close


發現每天玩FEZ的時間…越來越少…


玩久了FEZ有種莫名奇妙的累…

大概就是轉來轉去轉到頭昏…

眼睛會很疲勞…

還要擔心有沒有追兵…

蝦仁玩戰士,

衝的時候必須緊盯對面敵營的法師,

一旦有施法的聲音,

或是動作,

就是立刻小跳QE,

如果對面是弓兵,

就不太會小跳QE,直接移開一點就好了,

這是我玩戰士的一點小技巧,

只是蝦仁逃的技術還是很差,

追人已經算中等程度了,

戰士逃一樣,

蝦仁採取緊盯遠程職業的動作,

一旦對我攻擊,

立刻閃躲,

只是這樣往往會漏掉旁邊的伏兵!?

特別是刀遊直接肛掉蝦仁,

或是突然出現的步兵…

有時候打國戰,

明明我方佔弱勢,

就不要一個人無腦衝,

以為這樣光榮死很好嗎?

不如多拖一些時間,等待援兵來,

這就是團隊合作的問題了,

如果拖了很久,依然沒援兵?

塔都被拆掉了?

那就不是你的問題了,

不用放在心上,



雖然蝦仁「目前」打的國戰還不到100場,

可是都有在爬文作些功課的,

有時候覺得自己表現很差,

甚至結束時,以為自己只有殺了兩個,

結果跳出來顯示我殺了五個…

有這麼多我都不知道…

好久沒有破九個的紀錄了…

九個那場…好像是少數人一起行動的那場,

伊斯也是其中一個,

沒記錯的話,

當然,前提是對方不會玩,

要追殺補尾刀就簡單了,

沒血看他們直直逃,

或是無腦跳,

就只好使出「自我預測」

抓時間音暴下去~尾刀入手…

無腦跳的話…

音暴如果抓不到,

就抓時機巨龍下去吧,

如果是高手玩家…

80%都知道對方跳的方向,

在落地瞬間補個碎擊OR重壓,

這是蝦仁我值得學習的地方阿!


我是分隔線我是分隔線我是分隔線我是分隔線我是分隔線我是分隔線我是分隔線我是分隔線我是分隔線我是分隔線


呼~來說一下台灣戰士的壞習慣,

無腦巨龍

這是最常見的,

一看到人就無腦巨龍…

巨龍完一定小跳QE逃…

也因為這樣…很多人都會閃無腦巨龍了…

蝦仁很喜歡靠近戰士,

有60%的人一定巨龍,

只要巨龍的瞬間,立刻小跳就好了…

可以消耗敵人的60PW!不是很好嗎!?

他沒有巨龍?非常好!

如果他沒把我吹飛,

那就是碎擊+重壓的時候了!

當然,除非你佔上風…

千萬不要單挑雙手戰,

只會彼此吃虧,

盡量專挑刀遊、弓游。

靠不近他們阿?都被弓箭打飛…?

這時候請愛用角度,

使用弧度的跑法加上盯者對方動作…

一步一步靠近他們…

距離夠了就用「衝擊斬

中了補重壓,看情況可在追加碎擊OR重壓,

沒中也別灰心,通常你貼他們,

有些玩家就會手忙腳亂,

這時間加以攻擊就好了,

當然前提是~你有好隊友,

不然你一個人衝~追到了~

卻被另一個人打飛OE冰~那就沒用啦~

通常這些還是要累積經驗,才能立刻判斷該做什麼~


最後~伊斯的公會:清純突破

招生中…(火乍


呼…整篇都是遊戲心得…

沒辦法…

因為我沒有梗了…(火乍


第一次破萬傷害,拿到真傳的照片。立足之牆!我記得我是第二個蓋立足的人…XD



我是分隔線我是分隔線我是分隔線我是分隔線我是分隔線我是分隔線我是分隔線我是分隔線我是分隔線我是分隔線


「漫面」大雜燴34(07/20)



管密:狂亂

蝦仁の分享聖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laws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