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蝦仁總覺得,OP沒有很好聽的說…是蝦仁我太挑了嗎…(汗)…這一話充分表現出巨乳的特色(?),還有那無腦的女僕「謝斯坦」的亂入!?雖然蝦仁不討厭女僕就是了…只是…蝦仁想快點到主線劇情阿!!!別再給我看無理頭的東西…(汗),話說回來,七月另外一部都還沒開始看…(汗),戀姬無雙等者我~(火乍)
如果是我…我也不討厭…(歐
在這樣的地方還能安然入睡…高手阿…高手…
報告長官!發現巨乳妖精!
唔…好大…不過這樣是嚇不倒我的!!!(鼻血)
廢才老是被推倒…心中湧起一股怒氣…
胸部革命!
HKG有些地方翻譯的還不錯~這次看不到迷之音在說話了~(樂
別因為自己是貧乳就估計元兇是巨…乳…(歐
這色淫師技術太差,因該把鏡頭拉遠一點阿!!!(火乍
上面幾張怎麼霧霧的…是陰謀嗎…
怪胸…(抖)
女人之間的戰爭真恐怖…(汗
出現了程咬金~順利召喚出廢才且定二次契約後~敵人自動退散~
看的有點無力…囧…是因為貧乳路易斯已經吸引不了我的關西嗎!?這一話都沒出現某人喜歡得王女…簡略說明這一話在說什麼,也就是~敵人再三襲擊~某人亂入~找到巨乳妖精~廢才重新當回使魔~(火乍)…期待下一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laws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