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嗄嗄嗄~某人今天可能又沒更新了…(火乍


今天是FEZ照常的維修日,

我也趁今天更新一篇文章吧,

雖然蝦仁都是晚上才玩,

有時後下午才上,

玩太久對眼睛不好…(汗


昨天即時通有同學密我…

:在嗎?

:恩?

:有事情想請你幫忙。

:看是什麼忙?

:幫我點相簿增加人氣。

:................................................................................

:你很無聊耶…

:好啦…

:3Q~每個相簿都要哦!

:恩…

OS:要人氣也不是這樣吧…


我是分隔線我是分隔線我是分隔線我是分隔線我是分隔線我是分隔線我是分隔線我是分隔線


糟糕!

沒有梗了,掰不出來…(火乍

今天還要幫朋友燒音樂光碟…



真想說…不…

可是…

說不出口…(嘆


線上遊戲,以FEZ來說,並不是以往的打怪鍊等無限巡迴…

而已…

國戰的無限巡迴…

50VS50

必須要互相合作…

如果只是打野團…

合作性是很差的…(汗

打了不少爛場…

左邊被偷拆塔,

本來還有幾人去支援,

結果剩下我跟語光還有一隻玩家在守…

接下來沒玩FEZ可能都看不懂了…XD

敵方處於上坡又有箭塔,

我戰士,語光法師,路人刀遊?

我衝上去,敵人散開打我,

他們人數跟我們差不多,

戰士+兩名弓遊,

語光被盯死,有AT不好放法,又有弓遊…

拖了很久看一下地圖…完全沒人過來支援…

我水也喝光了…唉…

語光也是,算了…看到有人要出小美反敗,就直接跟語光說撤退支援小美,

想不到路人居然說,要退也不說,

不守塔最好能贏…

我暈了,這能怪我嗎?

我方血量都輸對方快一條了…

也沒人支援,塔被拆怪誰?反正這就是野團阿!

每個人都只想拿人頭,只有少數人會聽話…

算了~XD


發現拿遊戲來騙文章超容易的…(火乍


初音未來打摔角3

初音未來打摔角2

初音未來打摔角1


感謝伊斯提供梗~XD

影片3中,是模仿WWE的某團體,

蝦仁有點印象,就是想不起來…

腦中浮現兩個肌肉男子…

就是不知道那兩人是誰…

被伊斯點化了…

就是DX!





蝦仁國中時期,可是WWE的愛好者呢~

當時的真是太好看了~

現在…

都是些新面孔…

老將們~你們快回來阿~~~



我是分隔線我是分隔線我是分隔線我是分隔線我是分隔線我是分隔線我是分隔線我是分隔線


「漫面」大雜燴35(07/25)



管密:E罐

蝦仁の分享聖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laws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