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知道也不要說出來阿~~~(遮臉


你...認錯人啦...我不是認識伊斯的蝦仁...(遮臉


火乍


趁幻想戰記還在維修…

蝦仁來騙一篇文章好了~


事實上~

前幾天在用電腦時…

突然出現藍底白字…

就是當機咩…

總覺得怪怪的…

重新開機後~

恩~正常~

沒多久又出現了…

再來連XP都進不去…

直接出現藍底白字…(暈

唉…爬了一下文章…想看看有沒有辦法解決…

辦法很多,就是沒一個適合我的…

總覺得他們只是來騙點數才回答的…

某X摩知識。

算了算了…

甘卻重灌比較快,

反正糟糕物早就在之前消失了…

這次決心下的很快…(火乍

恩~

老哥說這XP光碟太舊…

2004的…

所以就拜託老哥幫忙了,

做一片新的XP光碟…

恩~

我就先安裝舊XP到另外一顆硬碟開機,

把清純物移到別顆硬碟後~

開始安裝新的XP光碟~

嗯嗯嗯嗯…

靠北!

又出現藍底白字…

安裝舊的XP並無出現問題…

顯卡、BIOS驅動程式都安裝好了,

安裝新的XP卻出現問題…

XP SP3

我仔細想了一下…

之前我好像有把舊的XP SP1更新成SP2

結果就出現藍底白字…

是不是哪邊有問題…

在想一下…

新XP是在安裝顯卡驅動時,

自動重新開機後出現問題…

也就是!


顯卡驅動程式與SP2、SP3出現衝突啦!!!


恩~對於這方面不太清楚,

就麻煩老哥幫我處理…

畢竟英文程度比我好太多了…

找到官方也順利找到新的驅動程式~

安裝下去~恩~

成功啦~高興~




唉唉~

以上這些東西,

就足以搞了兩天時間…

應偽這其中還懷疑是不是硬碟有損壞…
 
導致無法正常開機!?

看來不是這問題~XD




還有之前硬碟動不動就說

『尚未格式化,請問要現在格式化嗎?』

昏倒

老哥說可能是當初買的時候,

沒有做完整的格式化,就把他分割成兩個槽的問題,

所以才會這樣,

如果不想發生,

還是不要分割好了,

果然~這問題就沒出現過了~XD

 

——————————————————————————————————————




老哥回高雄嚕~

預計九月回來~

我可以大抓特抓啦~XD

偏偏他回來時,

電腦肛好又出現一大堆問題…

真是巧合…(汗


唔…蝦仁確認鶺鴒女神腰斬嚕~

總覺得這部動畫實在沒有吸引蝦仁繼續看下去的動力…

所以腰斬!

現在有在追的~

戀姬、零使3。


——————————————————————————————————————


好久沒分享了…

對每天來這邊的潛水員感到拍謝~

應偽要找文章的梗,實在不簡單阿~

只能拿日常生活來充數…XD

好了~在廢話下去可能就要被鬼隱了…(抖



「漫面」大雜燴33(07/15)




館密:黑色幽默


其他雜物堆領取


蝦仁の分享聖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laws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