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來補充昨天沒講到的部份~
來談談COSER們吧~

老實說~一眼望去~

有一半以上都沒看過…

蝦仁我果然還是太嫩了…

不過!

真的有些拍攝者很會嘴泡…

當時…

我在後面看著企鵝跟他朋友拍照,

為了不妨礙到其他拍攝者,所以只好站在後面等…

不小心就聽到不該聽到的…

迷之音『看不出來某某人在扮演啥…』

(那個角色就讓我保留吧)

(它的意思大概就是看起來像那角色卻又不太像)

威威…這種話放在心裡就好…

用不著說出來吧…老兄…

你厲害的話…大可過去給他些建議…

而不是在那暗地嘴泡…

更何況還讓我聽到…

或許…你是對的…

但是這種話還是放在心裡好…

題外,我還是希望一些COSER~

既然要COS~那就要把氣勢完完全全地釋放出來,

這樣才會有好照片不是嗎~︿︿



阿阿~





感謝伊斯幫打廣告~讓更多人能看到COSER的辛苦~賣力~



加上張貼在巴哈姆特的COSPLAY版~

晚上12點,大概就能破千了~(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laws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