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影片也不會截圖~還想要文章上的完整圖片嗎~想要就點我下載吧!
這一話加上一話的圖,這一話截圖最多~因為實在太好笑了~有150張圖片~

才人 路易絲 潔絲嘉

清風字幕組總算是出來了,比其它字幕組慢了幾天…這話大概是我最期待的一話吧,而且也是有史以來寫最久的一次因為路易絲會穿著女僕裝露面(燦笑),大概會發生一堆有趣的事件吧XD,開始進入正題。動畫一開始,公主賜予路易絲『騎士』的爵位,有在旁邊幫忙的才人當然也有獎勵,就是跟公主行手吻禮,公主把手伸了出去,才人不知道公主把手伸過來要做啥,路易絲跟才人說就是可以接吻,囧…聽到這句話的才人瞬間臉紅接吻!這麼開放阿…,依我看這個才人八成是誤會親嘴,走到公主面前,順勢把她手拉過來,就這樣親了下去…口古月!為啥咪有這麼好康的代治!這時在旁邊看的路易絲嚇到了,公主則是暈倒了XD,我在想那該不會是公主的初吻吧XD

OP結束過後,才人被路易絲打的跟豬頭似的,妳不是說可以親她的嗎…哪個傻瓜會去親嘴唇!這裡…,結果挨了路易絲一招上勾拳(歐飛)。公主要路易絲跟才人暫時住在城裡一段時間,收集城裡的情報。因為最近城裡有傳聞貴族橫行霸道的謠言,既然要收集情報,當然要打扮成樸素樣才行,買完衣服之後找旅館,結果因為金錢不足找不到一間合適的,住在便宜的旅館,我會睡不著的!,路易絲說自己會去想辦法,要才人別跟過去。到了傍晚才找到路易絲,得知錢已經拿去賭博輸光啦…就在失此時,來了可疑男子謊稱自己不是可疑的人(笑),說可以提供旅館住宿,但是有個條件~

鏡頭帶到了一堆女僕(大心),過不久就看到路易絲出場啦~穿著女僕裝(笑),才人則是在廚房洗碗,跟一名美女(潔絲嘉)一起洗碗呢…才人的福利真好。店長說本週是『小費競賽,賺到最多小費的女僕,除了可以獲得特別獎金之外,還可以穿上代代相傳的鎮店之寶『魅惑妖精之長身胸衣』一整天的權利,這件長身胸衣施了能俘虜人心的魔法『魅了,穿上這件胸衣一天想賺多少也可以,去年獲勝的女孩因為穿上後而賺了不少錢,所以回鄉了呢,聽到可以大撈一筆的路易絲,當然不會放過這個機會XD

事情沒有路易絲想的簡單XD,平民要路易絲倒酒,因為是任務所以只好照做,但是路易絲把事情把砸了XD,被平民虧說胸部太小有點可惜XD,路易絲表情真的是超可愛(~ ̄▽ ̄)~,還好店長是個好人XD,作為賠罪,就讓我來提供老練的服務給你吧~。到了睡覺時間,路易絲完全不能接受要在閣樓睡覺XD,如果不想的話睡,隨便你~,如果是我絕對不會這樣對待路易絲(燦笑),關燈不久後發現房間有蝙蝠,直接飛向路易絲XD,嚇的她蹲在床邊,由於蝙蝠還在房間裡面,所以路易絲只好躲近才人旁邊XD,小倆口一起睡。

隔天繼續工作,路易絲還是放不下身為貴族的身分,把事情都搞砸了,沒一次領到小費XD。鏡頭帶到才人洗碗那邊,得知原來潔絲嘉就是店長(史卡隆)的女兒…想不到那麼奇怪的人,能生出如此美麗的女兒,在旁邊看的路易絲,看不貫才人喜歡大胸部,拿酒瓶丟向才人,完全命中陷入昏迷。醒來之後發現潔絲嘉坐在床邊,於是開始問起路易絲跟才人的關西,爲了知道真相,潔絲嘉說了作為交換~我也會告訴你很多你不.懂.的.事~( ̄▽ ̄)~,我也想知道啦(口水),每次到了重要場面,路易絲一定會出現…你在做什麼!口胡!收…收集情報…你在收集哪裡的情報阿!,往才人的弟弟踢了下去…一定超痛的…

不知怎麼,聽到路易絲說真吵!就有一種奇妙的感覺(燦笑),我沒病阿(昏)。就當路易絲把才人拖出房間得時候,被潔絲嘉給打斷了,你還時間做這種事阿,算了,這也是沒辦法,那麼貧乏的…什麼嘛!只不過是胸部小的點,就要被叫小孩子ˋ微塵子什麼的!不…誰也沒說微塵…,才人話還沒講完就被踩XD,路易絲嗆聲我要是認真起來,可是很厲害的!阿~這樣阿~就是說現在開始也能在小費競賽中獲勝呢?那是當然的,今天是最後一天了,路易絲根本沒有收到小費,當路易絲嘆氣時,突然來了一位客人…

看起來就討人厭,客人都被趕走了…這人是這附近任職徵稅官朱連努,如果反抗他的話,便會被徵收重稅…盡是摸手摸腳佔便宜,卻一點小費都不給,沒有會倒酒給那傢伙的女孩!,結果路易絲居然去了…她根本不知道XD,因為是貧乳,不料被說是男人XD,仔細一看,原來是平胸的小女孩,不好好檢查一下,還以為是男人,讓我來確定有多大吧~,放開那個女孩!別開玩笑了!口胡!,路易絲往他臉上踢了下去XD,踢的好阿!這也讓他生氣了起來,才人非常帥氣的站在路易絲前,跟他嗆能夠碰路易絲的人,只有我一個!,聽到這句話的路易絲突然臉紅了起來XDDD。

戰鬥開始,但是才人這蠢蛋,忘記劍放在閣樓上,沒帶在身邊…暫停…,突然來個爆炸聲,原來是路易絲的魔法,難得沒失敗(笑),在知道路易絲是貴族後,朱連努跟手下們拿出一筆錢,要路易絲當做什麼都沒看到,朱連努逃跑之後,留下來的錢,順然的成為路易絲的小費啦XD,不用數也知道路易絲贏了。回到了房間,路易絲躲在一旁,妳在幹麻?要換衣服的話我來幫妳不…不要看…阿?事到如今你還說什麼?(因為平常路易絲都要才人幫她換衣服),換好出來後,才人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什…什麼嘛…人家特地穿給你看的…你也該說點什麼吧!口胡!非…非非…非常棒!至…至少用別的話稱讚我吧…

 

 

 

 


 鏡頭看到了蹲在監獄的芙卡,來了一個莫名的男子來迎接她…

我還蠻期待的~(大心)次回:泰帕莎的秘密


聲明鎖右鍵只是防君子不防小人!請勿copy私自利用m(_ _)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laws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