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才發現,原來HKG字幕組也有翻譯押…不過我還是依照清風好了,開始進入正題。動畫一開始,看到才人被玖露琪餵食,因為盜賊芙卡的緣故,上課都變成自習了,緊接著看到禿頭老師近來教室找路易絲跟泰帕莎到校長室,OP還是依然好聽押,OP結束後,鏡頭拉到了校長室,奇怪了?不是只有找路易絲跟泰帕莎嗎?怎麼玖露琪也來了…

一行人在討論有關於盜賊芙卡偷走破壞之杖,我們要憑自己的力量拿回來!挽回被盜賊沾汙的校園名聲!跟我有同樣想法的人!舉起魔杖吧!第一個舉起的居然是路易絲,接著玖露琪也舉了起來XD,這當然少不了泰帕莎押!玖露琪:泰帕莎妳就不用去了,這是我跟路易絲之間的問題,泰帕莎:擔心妳們,真是簡短又有力的一句話押,就這麼決定真是太好了。

泰帕莎雖然年輕,卻是已經得到GHEVALIER稱號的騎士,而玖露琪是優秀的軍事家族,聽說她炎系魔法也相當利害,而…那個…路易絲…優秀魔法師法利艾路家的千金…那個…將來會很有前途的…,路易絲聽完之後… ̄□ ̄…以上感謝園長的演講,接著郎古碧璐自願要帶路,到了芙卡藏匿的小木屋後,由才人打頭陣去觀察,屋內並沒有任何人…

大夥們都近屋內調查,路易絲自願留在外面調查,郎古碧璐也自願留在外面偵查,這時泰帕莎居然在屋內找到了破壞之杖,同時外面發出路易絲的慘叫聲,泥人偶出現了,泰帕莎跟玖露琪使出了魔法攻擊泥人偶,攻擊無效,接著換路易絲挺身而出…當然也是無效押,才人叫路易絲快逃,結果還是不聽,就在泥人偶的手要打到路易絲時,被才人救了一命,路易絲:不要礙著我!,說完立刻被才人賞一巴掌XD。

路易絲哭啦~因為自己總是被大家當笨蛋看,要是我逃走的話,不又會被大家當笨蛋看嗎,總之才人就把路易絲交給了泰帕莎照顧,自己跑去對付泥人偶XD,才人:你這廢柴,少小看人了!燃燒吧我的小宇宙!才人帥氣的向泥人偶砍了一下,黃金劍斷掉啦XD,這時才人拔出了另一把劍,是路易絲買的那把,就當手上握著那把劍,才人手上的聖紋發光了,跟之前對付基修的情況一樣。

開始快速的展開攻勢,但是不管砍掉泥人偶身體的哪部分,都會進行恢復,才人:可惡,這樣雖然不會輸,但是也贏不了,路易絲拿了破壞之杖幫助才人,不會拔…那破壞之杖真眼熟…沒錯…就是火箭砲…囧…路易絲根本不知道用法,把火箭砲當作魔法杖揮舞XD,真是可愛~這時才人衝了過去,拿起火箭砲時,手上的聖紋又發光了,往泥人偶的頭部轟了下去,整個碎掉。

這時芙卡終於出現了,原來郎古碧璐就是芙卡,難怪他剛剛都不在,芙卡擺明了目的,雖然將東西偷到手,但是不知道用法也無用,如果帶學院的人來的話,說不定有人會使用,如果是才人一定會用,不愧是Gandalf在零使裡面是四大使魔之一,能將任何武器運用自如),現在已經不需要你們了,殘念~芙卡並不知道那個火箭砲是單發式,在這瞬間就被才人突刺昏倒了。

任務完成,芙卡已經轉交給衛兵,回到了學院,園長說王室會給於三人獎賞,路易絲聽到只有三人有獎賞,那才人他…殘念…才人不是貴族呢…才人也說:我也不需要這些,比起這個,我有個問題要問,才人向園長說明關於自己並不是這世界的人,只是莫名其妙被路易絲召喚來的,那個破壞之杖也是我們那邊的武器,那東西究竟從哪得來…

園長說了,破壞之杖是一某位男人的遺物,大概是30年前的事,有一次遭遇怪物,他是我的救命恩人,穿著奇異打扮,那個人受了很重的傷,結果還是死了,最後還是不知道他是誰,打哪裡來,鏡頭帶到宴會,可愛的泰帕莎再吃食物,路易絲登場嚕XD,側面看過去,胸部果然是零XD,每個人都想請路易絲當舞伴,路易絲連甩都不甩XD,走到的才人面前,要才人當舞伴…沒想到跳的舞是如此的單調乏味XD,前後前後的動,小倆口的氣氛不錯得聊起來,就這樣吧,繼續期待才人的表現XD。

次回:路易絲的兼職


聲明鎖右鍵只是防君子不防小人!請勿copy私自利用m(_ _)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laws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