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把これが私の御主人様(我的主人愛作怪)給看完了…對此動畫給100分!不過還真有點不捨呢…這一切都來的太突然了…雖然只有12話,有點可惜,且對於OP呢~奧井雅美所唱~也是我個人蠻喜歡的歌手~ED則是由三大女主角的聲優所唱(淺野真澄˙清水愛˙植田佳奈)
 

說到這個,我好似沒有OPˋED專輯呢…三大女主角的倒是收集完畢了,感謝某人協助,不然可能只有收集到安奈的~不知道哪裡會有無損音質的OPˋED呢…期盼有緣人幫補齊了~

 

原本是我看動畫的進度,通常不會一天看很多集,都是過好幾天才看完,不過今天卻一次把最後三集給看完了,真是奇蹟~一部造福男性的動畫…說到這邊,暑假也快結束了,這種感覺真是討厭,明天返校日打掃…真無聊…

 

 完結啦~完結啦~真不想看到的字樣押~還我~還給我~我還看不夠押~(在地上打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laws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