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上次寫文已經過好久,加上這一話讓我擠步出話來了,要在加把勁哩,開始進入正題。動畫一開始,又是看到怪場面,廚師比賽﹔近衛vs椰子,至於材料就是蘿蔔大根,接下來不用想也知道會發生啥咪代治,首先近衛一定從床上醒來或是摔下來…過不久後OP就開始放了…囧。鏡頭帶到椰子在天橋上想事情,不遠處天橋下傳來近衛&靜香的聲音,在聊著戲劇內容…

椰子在回家的路上,遇上了前一話出場的光頭混混們,正準備開打時,遠處再次傳來近衛的聲音,接著只有出現疑似鐵乙女的身影,發出疑似鐵乙女的聲音,八九不離十,一定是近衛裝的…有著悲慘教訓的光頭混混,看到鐵乙女當然是火速逃跑XD。光頭逃跑之後,近衛也現身了,模仿鐵乙女果然有用,椰子要近衛少多管閒事XD,那些廢柴我一個人就足以應付!話才說完沒多久就離去了。

回到家之後,看到的人因該是椰子的母親,還真是年輕押。話說涼宮的官網の訪問者数都是亂跳…在下都沒去注意到說…且首頁上的SOS-LOGO圖,變成了ZOZ了…囧…真是怪哉。隔天早上,近衛在圖書館裡,又撞見了對馬XD,這兩人還真是有緣分阿(點頭~),看到這邊,又出現了近衛的回憶,在下好像有點蘿莉控的傾象…不會吧…我可不想淪陷押…如果要我在蘿莉與御姐之間做一個選擇…該怎辦才好!?

鏡頭看到了椰子那邊,沒辦法~誰叫這次主題是椰子之夏,所以椰子在這話裡面露臉蠻多的,至於其他配角都只有幾秒。椰子媽交了個新男朋友,椰子一點都不能接受,又跑了出去,大概是叛逆期吧XD,每個人都會有叛逆期的時候地(笑)。走著走著,不知不覺到了海邊,附近又傳來耳熟的聲音,就是近衛,好歡樂押~一個人在上面唱獨角戲,接著竟然被椰子虧說你不覺得丟臉嗎XD。當近衛說出爸爸這兩個字,椰子就會有所反應,且想起以前跟爸爸的歡樂時光~

獨角戲結束後,椰子到了廚房,原本要拿起菜刀,又縮了回去,難道要自殺?殺人?看來椰子的老爸很會做菜(椰子蘿莉時也非常可愛XD),可是就在椰子蘿莉時期…椰子爸活沒多久就拜拜了,默哀10秒。椰子再度的走上海灘,又聽見遠方傳來熟悉的聲音,就在看近衛唱獨角戲結束後,椰子哭了,因為這獨角戲地內容跟自己的情況差不多吧XD。近衛過去安慰椰子,難道說是因為我的演技,椰子即答沒有XD。

為什麼近衛那麼喜歡演戲勒,腦中又浮現出對馬XD,大概是能讓大家都開心吧~椰子想起以前老爸也有這樣說過,接著椰子跟近衛就在海邊聊了起來,看了沒多久,看來近衛就已經把椰子從叛逆期中解救出來了?椰子一臉高興的跑掉了。鏡頭帶到了配角們,聽到了公主在抱怨這一話,我的戲份就只有這樣阿…XD,這就是配角的命。看到了近衛那邊,椰子待了許多好料給近衛與靜香吃,就這樣完畢~可喜可賀~不對阿!鐵乙女只有出現幾秒而已!我不伊!我不伊!

阿勒…怎麼沒有預告的畫面勒…怪了怪了…只有螃蟹再吃東西…


聲明鎖右鍵只是防君子不防小人!請勿copy私自利用m(_ _)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laws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