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去春宴

禮拜日就讓我休息吧…

呼…呼…

(~o ̄▽ ̄)~o(~o ̄▽ ̄)~o(~o ̄▽ ̄)~o(~o ̄▽ ̄)~o(~o ̄▽ ̄)~o(~o ̄▽ ̄)~o


求助區~

前幾天說得,美術課要做公仔,

有人要提供情報嗎?

不要太難,盡可能簡單一些…

話說~

有些人,跟我說要做人物的公仔…

同學1:『ㄟㄟ~蝦仁~我打算做動漫人物~你勒?』

蝦仁:『那個有點難度吧…況且好像很麻煩…我要考慮…』

另一位…

同學2:『ㄟㄟ~蝦仁~我打算做長萌有希!!!』

蝦仁:『痾…希望你別做太差…就好…』

(~o ̄▽ ̄)~o(~o ̄▽ ̄)~o(~o ̄▽ ̄)~o(~o ̄▽ ̄)~o(~o ̄▽ ̄)~o(~o ̄▽ ̄)~o


色團活動~

家庭教師?!

應該是這名稱~?

男主角是一個熱血男,

動不動衣服就會裂開,剩下一條內褲…

怎不是女的…(木亥火暴

看了兩集之後,繼續看『捉迷藏』

有點看不懂的說…

因為座位太後面…看不太到字幕…


(~o ̄▽ ̄)~o(~o ̄▽ ̄)~o(~o ̄▽ ̄)~o(~o ̄▽ ̄)~o(~o ̄▽ ̄)~o(~o ̄▽ ̄)~o

本次分享物~

高興吧~霸子~!!!

九個願望一次實現~!!!

請自流管領取~↓管密~

涼宮ハルヒの憂鬱 Vol.1:平野綾

涼宮ハルヒの憂鬱 Vol.2:大萌神

涼宮ハルヒの憂鬱 Vol.3:後藤邑子

涼宮ハルヒの憂鬱 Vol.4:青春

涼宮ハルヒの憂鬱 Vol.5:小指

涼宮ハルヒの憂鬱 Vol.6:虛妹

涼宮ハルヒの憂鬱 Vol.7:白鳥由里

涼宮ハルヒの憂鬱 Vol.8:小野

涼宮ハルヒの憂鬱 Vol.9:吐嘈王

至於7人合唱~是這個嗎~

涼宮春日ED大合唱版本 XD(涼宮+長門+朝比奈+阿虛+古泉+路人甲&乙)

我改天在上傳吧~至於你說得影片…

我想看一下~XDD

我只有MP3檔~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laws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