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我,糟糕到不行了

某知名線上遊戲有免費伺服器

大家都知道吧~

我是從班上得知的,

不少人在討論…

今天要去哪練、打啥怪、你有啥裝備了、賺多少錢了、帶我啦…

很多很多…

還有不少人來找我一起玩,

唔…

我現在才沒那個美國時間玩那個…

光是正常作息,就抽不出時間去玩了…

而且…

俺也不信…他們那些人可以玩多久~XDDD

畢竟~

那種遊戲,大概也只有回味的用途,

實際上,等到滿足之後,就不再去碰了~

很多人都是這樣~

但是可以找的藉口卻是一大堆~

看人吧~

(/ ̄皿 ̄)/~┴─┴(/ ̄皿 ̄)/~┴─┴(/ ̄皿 ̄)/~┴─┴(/ ̄皿 ̄)/~┴─┴(/ ̄皿 ̄)/~┴─┴

對了?

有人被文章的頭一行文字給騙到嗎~XDDDDDD

因為今天沒有糟糕物!跟糟糕話語!!(走召木亥火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laws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