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真的好累的說~趁記憶還清楚…趕快寫!(火乍


一大早八點爬起來…

準備那個準備這個…

衣服總是少一件…(歐

不多說~

好友企鵝說~

到信義國小還轉車很麻煩又要花很多錢…

所以提議再度騎腳踏車去…

上次2007的春宴…就是腳踏車in…

大概騎了三十分鐘!?

身穿牛仔褲…屁股痛死了…(火乍


話說回來?

好像有人有蝦仁我以前的照片…

務必刪掉阿~~~

尤其是頭髮剪壞的那張!!!

根本不能拿出來見人!!!(火暴


回到話題~

等下次的春宴~

就不會在是腳踏車了!(肯定

摩托車in啦~XD

荷包又要大失血了…(汗顏


騎了三十分鐘?

嘴巴都渴了…

時間印象中是10:半?

跟企鵝一起出去買飲料…

買完才剛進去操場不久…

手機就響了!?

恩~不用想也知道是誰~XD

正是「湜卹

湜卹:『蝦仁嗎~?』

蝦仁:『恩?對阿。』

湜卹:『哦哦~~~那……飲料勒!??沒有啦~~』

蝦仁:『驚!?我買完了說!』

湜卹:『え~!』

蝦仁:『可是沒妳的份~(火乍』

接下來湜卹就問我在哪裡?

要不要出來接我這樣…XD

當然是不用啦~我等一下就進去了!

才剛進去…企鵝在我前面,先蓋章~

企鵝把場刊拿給工作人員蓋章…

疑似企鵝沒拿好!?

場刊突然掉在地上…

企鵝事後再跟我碎碎抱怨…

正準備上二樓時…

企鵝被一個女的抓住!?

恩?身穿藍色衣服、流著長髮的少女?

那個少女開口了…

少女:『你怎會來這裡!?』

企鵝:『沒有阿…來拍照!』

蝦仁在旁邊看著…

突然少女轉過來看我…

少女:『え~?他是!?』

企鵝:『你(蝦仁)忘記了嗎?她是林O群阿!』



……

蝦仁:『恩?』

………

…………

……………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蝦仁:『什麼!?看不出來…』

少女:『看不出來…(暈』

少女:『對了,你好像叫…什麼O的…我忘了…』

蝦仁:『OOO啦!』

少女:『哦~那你現在是唸哪裡阿~』

蝦仁:『別提了…』

少女:『OO高中?』

蝦仁:『對啦…!』

少女:『吽~被我猜中了~XD』

少女:『對了~那你們是有要扮演嗎?』

看旁邊似乎都是她朋友,

其中一個有COSPLAY。

好像也有一個是她男朋友。

蝦仁:『沒有啦…』

少女:『為什麼不扮勒~』

蝦仁:『沒錢啦!(火乍』

少女:『哈哈~沒錢~』

蝦仁:『好了~不說了啦!拜拜!』

少女:『哦~拜拜~哈哈~』


不好意思對話太久,蝦仁的怪毛病又犯了…XD

這少女是蝦仁從國小5.6同班認識的,

國中雖不同班,但是見面還是有在打招呼。

她跟企鵝比較熟,是從幼稚園就認識。

企鵝說她從幼稚園就很奇怪,

時常在那邊笑~XD

這也不是什麼不好的事情~


爬到二樓了…好多人…

先爬到三樓處理事情吧~

把飲料喝光好辦事~

下面擠成這樣…

還要拿飲料行動…太麻煩了…

喝完大概是十二點了,

開始下去逛逛~

逛完一輪~沒有發現湜卹&炫抖他們在哪…

因為沒看過她們…所以也不知道怎認人…

再出來打通電話…

確認了…XD

恩…到了湜卹說得地點,

蝦仁怕認錯人尷尬…(火乍

就在斜前方打手機給湜卹…XD

恩~~

蝦仁:『找到了~~~』

哦哦哦~

I~GET!



感動就是這麼簡單~(火乍

看到我左手邊的凜就是炫抖

有點嚇到…XD

第一次跟妳們見面,有點尷尬不知道說啥…XD

炫抖就發現蝦仁在那邊嗯嗯阿阿哦哦的…(火暴

因為沒什麼話好說~也不好意思停留太久~就速速逃離現場~

慢慢逛~

敗了該敗的物品~

逛了不少次~


再來就是出去拍拍拍~


~蝦仁的春宴一遊~ 「2008年03月15日」(51)
這裡所拍的照片,大部分都是好友企鵝拍的~
歡迎COSER取照,
如需要原檔請在留言版留言並註明相片網址,
蝦仁會盡快處理,如果COSER不想被刊登照片,
請至留言版留言告知,必定會迅速撤下該照片︿︿



三點半左右…

再進去場內休息…

一直奔走好累~(火乍

不久就聽到有人唱血戰BLOOD的OP~青空之淚~


不久就4點半結束今天的春宴嚕~

看到炫抖等人出來了~

炫抖:『我有看過小夢說!』

蝦仁:『哦~他很帥嗎~XD』

炫抖:『算很帥~』

炫抖:『我還以為…你們是情侶勒!』

再來就是禁止事項…

我全部都忘記啦~

哇哈哈哈哈哈~


炫抖問蝦仁有要跟她們一起去吃晚餐嗎~

不好意思啦~

由於時間上得因素~加上我本身內向~(火乍

所以~下次有得是機會~XD

下次就是摩托車啦~!



下面圖不知道是哪裡撿來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laws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