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宴~內容是有使以來的多......

今天早上,原本想在六點半起來準備~

(因為懶得調鬧鐘時間…所以按照上學時間…XD)

但是實在是抵擋不了睡魔的攻勢…

就把該死的鬧鐘給轉學了…不對!是調到七點半了…XD

繼續睡…Zzzzzz


♪~~

嗚嗚…好想在睡下去…

乾卻再來個三十分鐘…可以吧…(火乍

算了,還是起床好了~

由於今天要穿的衣物,早在前晚準備好了,

所以一些基本步驟,在此就腰斬吧




開機~

一登入MSN就被ㄚ凱抓包,

問我哪時候要去…

我說:『九點半出門。』

嗯嗯嗯嗯…聊了一下子…嗯嗯嗯嗯…

♬~~????

電腦又出問題了…搞啥鬼ㄚ!!!

怎選在這時候!!!

還好現在才八點多…

開始搞電腦…

無非就是CPU的問題…

……

(/ ̄皿 ̄)/~┴──────┴

趕羚羊勒!!!快給我好!!!本大爺有急事!!!

一陣混亂中…

大概是在九點多把電腦搞好…

立刻打電話給企鵝,

企鵝就住在我家附近,不用一分鐘的路程,

居然跟俺說…還沒吃早餐!!!

好樣的…

我也還沒吃!!!(眾歐

別打了…快去幫我買來吃吧…

嗯嗯嗯嗯…

等他買回來已經要出發了?

只好快點把早餐KO掉~

順便吹個頭髮,抓的頭髮~

好~!一切準備就緒!

出門時間10:25分!?

GOGO~~腳踏車族~~XDDDDDDDDDDDDDDDDD


風好大唷~

順利到達~

時間已經是11點20分了!?

打電話跟ㄚ凱問候一下,

便四處去逛逛~了解一下地形~

地形!GET!!!

以下是ㄚ凱~

再出去買電池…

12:00分!?

進去會場了~

嗯嗯~

好擠呀!!!

被擠到樓上啦!!!(轉學

到樓上歇一會…順便看一下場刊~

恩~蠻不錯的~

俺比較注意『FATE本』跟『櫻蘭本』~

既然知道位子,就趕快行動吧~

先從F區看起~

恩~FATE本那邊…擠死了…

俺只好從外圍清了…

!?!

這不就是!?

黑SABER的洋裝嗎!?!

恩~

過了一段時候,發現居然有人把他拿下來!?

是收起來勒?還是售出?!

恩…沒人知道…


繞了幾圈,看到Suzumi跟他朋友了,

非常好認,因為他有很澎的髮型~XD

看一下~他居然只有敗FATE本…無言~

俺以為他還會敗涼宮的耶~

現在開始,就是四人行動了…

沒人要帶隊 一一…

只好我開工了…(茶

剛好這時後是點歌放送時間~

原本想利用這個…來問候一下教主的說…XDDDDDD

幾乎歌都有聽過~

有一首是COSPLAY大戰中,聽過的一首歌~影山唱~

還有就是涼宮的插入曲~God knows…

恩~敗下一本涼宮了~

原本上面寫說,買兩本送紙袋~

但是對方說~買一本涼宮就送你紙袋~

恩…

我總不能兩手空空回去吧…

就敗吧!!!

原本想敗的FATE整套的說…

可惜整套的售光了…

哈哈……………


到了!!

COSPLAY走秀時間!跟問答時間了!!!

看到涼宮舞蹈了~XD

恩?

少一個朝比奈呢…

接下來~注意到薔薇團~

BGM用到TOD還是TOA的歌~(時空幻境系列)

看到教主拍的照片,

莫非我們就在距離不到10步的距離再看那台上…XD

問答的題目,俺幾乎都達的出來~除了少數~

印象中~

『涼宮春日中,那隻貓叫啥名字?』

『夏那的*&(#*$(*#︿$?』

『月姬中的($&(#&$)(*@#&$)』

『聖鬥士星史中,?位的姓?』

待補…

我記得不是很清楚…反正點不到我…

呼~

時間過的很快~

一下子就三點半了~

是該出去外面拍COSER了~XD

拍了不少~想看的可以點這邊進入相簿去看~

其中我一定要拍到涼宮團們~

找到了~

等價交換?

我居然還要寫一些動漫調查…

沒差~就寫一寫吧~XD

呼~在四處找喜歡的COSER拍拍~

就想回家了~因為腳好痛唷…

明天還要敗呢…

有點不想去…

看朋友堅不堅持一定要我陪同去吧…

就這樣END摟~

晚安了~各位~


「如果COSER不想被刊登照片,請留言告知,必定會迅速撤下該照片」。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laws123 的頭像
xlaws123

╣蝦之動地 x 第七季╠

xlaws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