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速便快的感覺~真的好爽~XD


終於可以擺脫用了八~九年的512K了…

下載速度比以前快了五倍~

上傳也比之前快了兩倍~

價錢比之前貴了150$~

這樣就可以下載好多糟糕物啦~(火乍

話說回來…

老哥說『九月就會搬回來住』



看來網路又要被分了!

這時候限速的東西!

就可以派上用場了!XD

也把網路分享器換成無線…

老哥…你還真多錢阿…


══════════════════════

唉唉…

不開心啦!

前幾天說的專題嗄!

老師居然叫人打電話跟我組員熊說…

『你們的專題,要交回學校哦!』

聽到這句話…昏了我…

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就打了幾通電話給做好專題的人…





看來是這樣沒錯…

做完的都要放老師那邊…

等於是送給學校就是了…

有沒有搞錯!老師你不會早點說哦!

這樣我需要做這麼好看嗎!?

如果還要交回去!我乾卻就做個可以跑就好了的東西交差阿!

可以畢業就好了!

真是的…

要畢業證書前…

還要我們交出所有資料…

電路圖、圖片、程式、、、、、專題報告…

一看就知道是為了學弟…

XXXXXX勒…

我們作專題時!你是有拿出學長的專題報告給我們看嗎!

沒有嘛!

就算有!你也在那邊耍腦!

真是受不了…

算了算了!

就把車子給了組員熊拿去給老師了…

到底是憑什麼拿…

那台車也花了將近1000$材料費…

就這樣飛了~

還有我辛苦製作的車體…

也這樣消失了…



花錢買經驗嗎?



應該說…

花錢買畢業證書才對…(火乍


══════════════════════

最近都沒事做,

剛好朋友在腳踏車包裝工廠打工,

就順便去應徵看看吧,

反正無聊賺一下~


應為不久前重灌的關西…

蝦人去下載MSN來安裝…



現在的版本要SP2才動的了…

阿勒…

那我還要更新到SP2阿…

真是OOXX…

SP2也要200多MB…

算了~無所謂~

過幾天在更新就好~XD


══════════════════════

最近一直在清舊番…

絕望先生在昨天就看完了…

系色望怎麼可以死了又復活這麼多次…



又是一個不死的小強…

改天來掛第二季~


至於七月新番嗄~不知道要不要開始收…

有興趣的以下~

ゼロの使い魔 ~三美姫の輪舞~

薬師寺涼子の怪奇事件簿

ストライクウィッチーズ

セキレイ

恋姫†無双

嗯嗯…


══════════════════════


「漫面」初音本2(06/22)




管密:天籟


蝦仁の分享聖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laws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