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昨天就想打謝師宴的日記…


但是發生了一個意外…


就沒有時間去發了…


今天不提謝師宴~


明天再拿出來說…


應為今天…


沒有照片…


蝦仁拍的照片全部報銷…


真對不起我的朋友們…


怎麼倒楣事情不斷發生…


我又不是葉X雄…


真是的…


相機的記憶卡壞掉了…


看來是這樣…(汗


為什麼壞的不是相機勒…


反正那台相機已經很老舊了…


早該淘汰了…


還在吃電池…現在都吃離電池了…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今天瘋狂的把備審資料給玩成了…


就在謝師宴後的明早…


還要幫朋友用…


真是XXOO…


還跟我說用的差不多了…


隨身碟插進去…


打開資料夾…


都是分開做的WORD…


他居然還沒編成一本WORD!


不這樣怎麼印阿!(昏倒


只好在幫他修修修…


字型、逗點…


他還很早就來我家嗺門…(昏


不開都不行…


把他的也完成後…


又有一個要來我家做…


說家裏沒網路…要來我家用東西…


我家是網咖就是了…


也不看看我那房間…


亂的可以…XD


用一用他就回家用去…


我就到學校去做推甄資料…


他用打電話來…說錢包好像放在我家…


騎機車來學校載我回家…


拿完又載我回學校…


用一用後…


跟我老大、冬瓜、熊,一起去印備審資料…


我花了414$…


彩色一張10$…黑白2$…


好貴阿~~~


阿~好晚阿~


又叫熊請飲料…


結果沒錢付印費…


說明天再來拿…(汗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最近都在聽~





神奇寶貝的OP阿~


想不到這麼難找…


童年很愛看的說~


好像自從OP2就沒在看了…


那種感覺…已經漸漸消去了…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分享吧!


「漫面」大雜燴31(05/31)





管密:記憶體


蝦仁の分享聖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laws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