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已經做好倒下的準備嗎?




相機的記憶卡看來是沒救了…

裡面的照片十成也拿不回來了…(淚

要壞也不會等到我取出照片在壞…

真倒楣…

先是流氓…接下來又是照片壞掉…

還有沒有更慘的阿!!!

明天不要給我下雨就好…

不然我會翻桌的!


==========================


回到謝師宴那天,

六點多就差不多人都到齊了!

蝦仁跟熊還有冬瓜一起騎車去地點!

一樣是腳踏車…

應為還沒考駕照…

也沒有自己的車…(淚

到了之後~恩~

不用我說~就有人幫我留了個位子給我座~XD

很好很嗨!XD

只可惜餐廳沒有包下來…

不然我們會更吵~(火乍

突然我朋友又說…


『ㄟ~不要太吵了~等一下又有人罵「X你娘!吵三小!!!」XD』


很明顯是在指畢業那天發生的事情~XD

有人說火鍋就是戰爭?

對於吃到飽的…就是自己與肚子的戰爭!

甜點、飲料!無限拿取!





我沒有照片…

都是友達貢獻出來的~XD

邀請的老師們幾乎都有來,


冬瓜還說:『專題都不讓我們過…還請他來做啥!滾回去阿!!!』


看得出來是說好玩的~XD

還有以前在我們班後來轉科的垃圾…




很囂張嗎!(笑





我對面的左邊是大乃哲!

右邊是黑輪伯!

很愛搞笑的低能兒…雖然是這麼說…他的分數還遠遠超越高…

↑手上拿的是…惡魔杯!

很歡樂的吃完火鍋後~

大奶哲跟黑輪伯提出遊戲!

惡魔杯阿!!

只有加飲料系列的綜合杯而已…

有養樂多、雪畢、可樂、柳橙汁、果凍、西瓜、、、、、、、、

沒有加入鹹的東西…那太恐怖了…

一開始也不多人加入…

應為不想這麼早死…

中途也開始越來越多人了…

比賽猜拳阿!!!

輸的就喝!

蝦仁也有輸了一場…

喝了一杯…

味道還好…應為都是甜的飲料阿!(火乍













終極杯出現啦!!!









這啥鬼阿!!!

輸家是…

郭屁楊!





哈哈!你也有今天!!!

誰叫你這麼慢搶!!!還在那邊發呆~XD~

老柯跟我都搶走了,剩下那杯終極的就屬你啦!

雖然很想貼上我喝惡魔杯的過程!

不過記憶卡壞了~想看也看不到啦~XD





左邊是小胖,嘴巴有時候很賤…導師總是說…『你在這三年都沒被打哦?』

說得沒錯…我們班老早就有好幾個想扁他…

算了…只是嘴賤…不需要動手…

右邊是自戀狂加自稱是我師父的男人,簡稱:自戀許!

剛好擋住後面的我~所以可以放這張啦~XD

自戀許總是喜歡穿紫色的衣服,

不過…還挺受女生歡迎的…

畢竟…國中的他…是在練舉重的…

還得過全國舉重第X名…





差不多告一段絡了!

黑輪伯很好心的整理桌上的雜物!

一大堆飲料…

本來是最亂的一桌…

看過去…是最整齊的~XD





部落格小小更換圖片~相簿也更換了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laws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