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天氣都想阻擾我…



台中這邊阿,


動不動就是下雨…


不然就是大太陽…刮大熱風…


騎車有點困難…


逆著風騎咩…


-----------------


被專題稿得很煩…


不知道車體要不要換…


可是這樣又會複雜很多…


又只能靠我自己來…


沒有人可以給我好的建議…


應為就算有…


也必須要有完成他的工具、材料…


所以蝦仁在思考…


甘卻就把電路洗出來…焊一焊…


完成後…


車子會跑就交給老師…應付一下…


畢業證書就到手了…


至於車體什麼的…


大學再說好了…


至少組員也多少能幫點忙…


而不是在那整天重補修…(昏


---------------


唉…究竟還要倒楣多久阿…


早上一打開電腦…整個就是慢…


重複好幾次的不正常開關機…


心理超級不爽…






終於查到一個共通點…


進入xp前,都會出現藍色畫面…


正常關機然後開機也還是一樣…


奇怪…那不是不正常關機才會這樣嗎…


看一下…恩…


I槽…好像有問題!?


進入到桌面了…整個就是慢…


點「我的電腦」都沒有反應…囧!


沒辦法…






只好使用大絕招了!!!





















↑大誤!


安全模式嚕…


嗯嗯嗯嗯…很好很機掰…


順利的進入到桌面…


果然…


I槽打開時…


有夠慢…


然後…跳出一個視窗…


「尚未格式化,請問要現在進行格式化嗎?」


一整個就是囧!!!


不是吧!!!這一定是在做夢阿!!!


沒錯…這是事實…


仔細想一下…


I槽老實說…我根本都沒在用阿…


印象中…裡面好像也只有一個遊戲跟他的主程式…


好像也被我珊掉了…


那到底是啥阿…


算了…反正也沒有重要的東西…


就給他格式化…


脫離安全模式後…


果然順利進入桌面了~有點爽…


不爽的是…


這樣我以後哪敢在放到I槽阿!!!


同一顆硬碟的H槽跟I槽…


為啥出事情的只有I槽…?


H就沒有事情…


這樣也好…


應為H的東西…真的很重要…


如果不見了…


我可能會傷心很久…(汗


------------------------------


「漫面」大雜燴12(05/31)





這次的品質~還不錯的樣子~XD


起碼沒有太那個的…


管密:錄取


蝦仁の分享聖地


涼宮區領取。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laws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