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努力一定比沒努力來的好!








閒話家常TIME






六月二號,就知道自己四技考了多少…


還是朋友黑輪幫我查的…


不錯…不用我說…就擅自幫我查…


不然我是打算回家再查好了…


至於考了多少嗄…


就不提了。


也不是高分,


不足以提出來跟大家分享,


就如同我第一句話,


我努力了,再心靈上雖然有些灰心,


但是灰心的不只我一人,


補習幫的五人眾,


就我知道…其中一人只考比我高1分…


白花那一年的補習費了…


平常考都比蝦仁高的說…


恩…不要再說這些了,


成績都出來了,還能怎樣…


朋友問:『那有達到理想學校嗎?』


我:『恩,那是一定的!』


只是這個成績,讓我失望了不少,


自稱是我師父的自慰王許OO,


都說對我很失望…


平常教的那些都忘了哦!


我沒有忘記,


你跟翔哥都幫了我許多,


專一可以撈到及格。


我也很安慰了,


這次數學也考的很簡單,


本來數學沒啥再看的我,


也撈到了及格。


以前不知道再哪聽到的,


「只要放棄一科,國立就差不多沒希望了。」


考5科,總分700分


靠4科就想要國立的話,


這4科起碼都要8x分以上…


有得拼了…


總之~


翔哥、自慰狂許,感謝你們提供一堆考卷、考猜、參考書。


翔哥不愧是翔哥…


大家最弱的科目,居然考個8x分…


也對…他可是長時間投資阿…



===================




機車都練得差不多了,


只是題庫還不想看…


家中那台只有50cc…


看來要弄台125來考了…

-----------------

最近好像很能吃…


果然…


肚子餓想要進入夢鄉…


是很難、很痛苦的…


害蝦仁又從床上爬下來拿吃得…(汗


=====================



最近都沒有事情可以打發時間…


做什麼事情都覺得好懶…


翩翩學校的爛電腦…把我的備審資料刪掉了…


自動掃毒掃出來有毒就給我刪掉…


害我又要重打一份…


雖然只有專題的部份要重打…


不過那部份…是最xx的阿!!!x的…


偷懶來跟朋友打CS…


發覺自己拿狙擊的技術…又加強了不少…(火乍


===================





分享time





「漫面」大雜燴11(06/07)





蝦仁の分享聖地


管密:烘焙麵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laws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