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哎呀,離開麻痺已有4個月之久了…看到最近的大改版,有了騎乘的寵物、新大陸、等等等…讓在下看了蠻欣慰的…之前有決定過要重出江湖…結果還是沒能辦到…就如同我朋友說得吧~『線上遊戲被你玩的像單機版一樣』
隨著長大,漸漸知道許多事情,人與人相處之間彷彿變艱難了許多…麻痺的好友名單雖多,但是真正有在聊的不到三個…沒有話題可聊…或許是自己還沒見過世面,朋友也要我學著改變自我,但是…好艱難…
以往我玩遊戲,無非就是依靠朋友的動力…現在我又在想了…我該回去嗎…沒有朋友的線上遊戲的我該回去嗎…感謝更紗姊、以及瓔…陪伴著在下玩麻痺的時光…(開著麻痺更新中…)
更新好之後,開著大本尊『天境』,便看到了一堆騎馬人士…又接到一個任務,『人生從現在開始』,這一句話…不知道麻痺是想跟我說什麼呢…原來我已經年邁了…我說過…年邁後…我一定回去,說到做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laws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