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海風回來哩…腳底板好痛…

來打打行程吧…

從早上開始講起好了!(火乍

當日記寫~

七點半就爬起來的我,

吃了當早餐的麵包,已經八點了,

在拉屎的途中,企鵝打電話來了…

只好繼續啦不鳥它…過一陣子又打來…

恩…要先來我家等,也好~

開始放動畫給他看吧~

再見!絕望先生…一二話…

賴戶之花嫁…第十一話…

時間差不多了,著裝好衣服,就出發哩~


九點半出門,十點十分抵達中興大學~

好大…第一次來…根本不知道在哪辦…

只好往人多的地方走了…XD

這招每次都有用…

恩…大排長龍…好熱阿~




開始在那邊四處晃…

遇到女僕艾瑪阿凱了…(高職同學兼朋友)

企鵝也遇到朋友了…

女僕阿凱這次沒找人來幫忙…

所以只好我幫忙他著裝女僕了…


↑這是以前春宴拍的~

那我沒來或是沒遇到我勒!

他說就直接回家了…(昏

對了…廁所…在哪…還找不到廁所勒!!!

只好問個路人甲…

總算知道在哪了…廁所旁邊還有投飲機…



著裝完畢…

回去排隊買場刊進場…

恩……



果然…夠…GJ…(擦鼻血…

蝦仁帶領的眾人跟我以為裡面會比較涼爽一點~

看來是錯了…

只是有得遮跟沒得遮的差別而已…(茶

先迅速掃過一次…恩…沒有想要的…

眾人回到那張地圖底下納涼…

還是先看場刊作筆記好了!

恩…都沒發現有怨念的東西…

阿凱在喊口渴…也好…就去買個飲料吧!

既然出來了,也懶得再進去了。

開始在外面拍東拍西…(汗

禮儀第一!

阿勒!?相機居然在這時候稿自閉!

一定是接觸不良阿!

不可能沒電阿!!!口古月!!!

算了…我被宣佈退場了…

剩下的就交給企鵝跟他朋友拍吧~

他們的數位相機都比蝦仁好很多…

蝦仁用的是老哥給的便宜貨…



一點多了,阿凱說他該回去陪女友了,

真是個情聖…

話說~企鵝的朋友也跟在下一樣是動漫迷~

現實有可以討論的對象…真是太好了…

平常在學校…根本找不到可以聊得對象…

看到這些COSER,又讓我想起以前有想COS的衝動!

可惜蝦仁如果COS下去,就有可能瀕臨破產了…(抖

今天也只有敗一樣~

恥方阿~~~小鏡沒能敗到………殘念………

繼續晃到三點多~搭車回家摟~

這就是今天~以上的行程~

要看照片的~就點這邊吧~歡迎留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laws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