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朋友突然跑來我家,害我原本要做的事情都要延後幾個小時了…畢竟還是要招待一下(昏),話說動畫從第四話之後的OP都有字幕了呢,之前都沒有的說,開始進入正題動畫一開始,就看到一個奇怪的女性在偷東西,『土塊之芙卡』,OP結束過後,路易絲正在訓練才人,好參加學院評定會(招換來的使魔展示給學院的所有人看),偏偏才人什麼都不會,路易絲:因為你會說話,本來打算要你在台上發表些得體演講…

才人:對了!我有最新的得意技!,路易絲很高興的問是什麼,洗內褲~,囧…洗內褲也可以當得意技阿…就是說要當場表演洗妳的內褲~,接下來看到才人在想像自己是女僕XD,這時聽見了鞭子的聲音…騙妳的,祇是跟你開個玩笑而已!,路易絲:對了,你會舞劍吧,才人說了那只是有什麼誤會才會那樣的。

才人繼續在練劍,遇到了雪絲妲,腦中又浮現起之前親吻的畫面…小倆口聊了起來,聽說公主殿下也會來參加評定會,鏡頭帶到色老頭園長這邊,郎谷碧璐正在報告給園長,關於明天表演的準備,這時看到郎谷碧璐腳下有一隻老鼠…那是色老頭的使魔,可惜被發現,老鼠差點被踩扁XD,園長對老鼠說:那麼,今天的顏色是…,老鼠搖頭,什麼…居然說沒看到…那可不行ˊˋ…

接下來看到一堆人在為了評定會做練習,只有泰帕莎坐在一旁看書XD,鏡頭帶到小倆口那邊,女僕大好阿~這時公主殿下光臨學院了,到了晚上,路易絲在跟才人聊明天的評定會,突然有人敲門了,是一個披著斗篷的少女,原來是公主殿下…囧…路易絲原來是公主小時後的玩伴阿~話說路易絲小時後,髮型真是100分XD。經過一連串聊天ˋ打打鬧鬧之後,公主:使魔先生,明天請加油~,才人很帥氣的說:敬請期待吧~

現在開始舉行表演會,陸陸續續都表演完了,其中以泰帕莎最厲害,大概會奪冠吧,還是說會是才人勒?爆冷門?路易絲:聽好了,在那裡行一下禮後便立刻回來,別做多餘的事!,接下來上場啦~路易絲因為使魔是平民而被台下的人嘲笑,可惡阿!口古月笑屁阿(握拳),才人快點表演給他們看阿!才人很強勢的說:少囉唆!閉嘴看著吧!要上了,迪路公!,迪路公:阿?你說上?究竟要上哪?,接下來才人居然和自己的劍吵了起來…XD。

才人:你們給我好好看著,接下來我將要表演我的劍舞!,話才剛說完就被路易絲拉耳朵走人…鏡頭帶到學院的寶物庫,看到了土塊之芙卡站在門口,因為被施了非常堅固的魔法,只好去外面招換土人,想從外面進行物理攻擊,結果也無效,這時路易絲跟才人剛好走了進來,看到了巨大的土人…囧…才人:這是誰的使魔嗎…,土人立刻進行攻擊,才人立刻將路易絲推倒在一旁,可惜自己卻被抓起來了XD。

鏡頭帶回到表演會,本年度的優勝者是……泰帕莎~再度回到路易絲那邊,因為才人被抓住,路易絲顯的有點擔心XD,才人:路易絲!快點逃!,路易絲叫土人快把才人放開!妳在做什麼,不是叫妳快點逃嗎!,路易絲使用火球術(時幻也有呢XD),結果當然是使用失敗…差點打中才人:妳想把我殺死阿!,路易絲:真吵,只不過是出了點錯而已!,土塊之芙卡注意到,寶庫的牆壁居然被路易絲的魔法給弄碎了…

路易絲:聽好了,我這次可是要來真的了!,才人:不要阿!就叫了妳快點逃!,接下來土人將寶物的牆壁打了個洞,土塊之芙卡順勢將寶物破壞之杖奪走閃人了,土人也把才人扔了出去XD,被泰帕莎救了起來,之後園長們很納悶,怎會這樣…想不到寶物庫的牆壁會被打破…總之沒有人受傷,真是太好了。才人:我被抓住的時候,為什麼妳不逃呢,路易絲:因為我愛你啊,才人~<=我亂編的XD,真是笨蛋呢,棄使魔於不顧的魔法師不在是魔法師

次回:盜賊的真正身份

聲明鎖右鍵只是防君子不防小人!請勿copy私自利用m(_ _)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laws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