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30到了學校,準備開始考試嚕,當然我是抽到第三題,
繪圖與量測,8:05分開始,
12:05結束,俺便開始繪圖,畫完之後已經是9:35分,
接下來花5分鐘檢查一下,
開始插件跟焊接電路板,搞定之後已經是幾點忘記了,
總之這不能曝露太多,
計算值感謝科主任的協助(笑),
量測值感謝熱心同學長以及老師幫忙(笑),
所以就在一切完成之後,11:35分,俺舉手了!!
評審過來問我問題啦~問我怎看的,量給我看,雖然問很多,
但是是個好人(笑),11:55分,我出來嚕,
當然是完成才出來嚕XD,我成功啦~XD,話說俺班第一批術科只有人過,
第二批只有人過,
至於我這一批好像是個人過XD,然再在實習工廠晃幾下,跟禿頭(導師)開槓幾下,
還被叫去掃地幾下,
之後禿頭就放人回家嚕,天氣真要命的熱,

回到家已經是滿身汗,這些明明都是天堂,為啥咪標題是地獄勒??因為...電腦前幾天就中毒,
重灌了C曹,
隔天又恢復了...於是...只好也將我重要的D曹
(內有動畫.音樂.程式.圖片...等等..共27G多...)也一起重灌..
一切都將回歸於無..
再次感到自己的無能為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laws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