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返校打掃與火鍋地獄中…回來了…

導師規定八點半就要到學校集合,

可是我居然給它晚到十五分鐘~XD

被處罰作十五下伏地挺身~(火乍

雖然我長的帥,也不用這樣對我阿~

居然要我跟朋友們去掃大馬路兩側…

X的…那落葉超多的啦…

過一陣子…

又有一群人來啦~哈哈~

他們晚到三十分鐘,

理所當然,伏地挺身後~就是掃大馬路的天堂了~

耶~可以不用掃大馬路了~

導師:『え~還有一項工作可以給你們~』

導師:『那邊不是有一間廁所嗎~男廁女廁都要掃喔~』

口古月!!!又是掃廁所!!!

口胡!!!我寒假也是掃那裡!!!

有沒有搞錯阿!!!

以上為心中的OS…不可能說出來的…

接下來就是一段愉快的~掃廁所時間…





呼~提早掃完了~就去旁邊納涼聊天哩~

就是聊我在電腦課玩的遊戲~COSPLAY大戰…

恩…對剛上手的他們,當然會有點難~

1VS1模式~真正有威脅的~只有潔希卡~

沒打贏潔希卡的話,後面就不用玩了~XD

記得要連贏潔希卡兩場唷~

闖關模式~不用說就是路卡爾了~




接下來就是全班去吃火鍋啦~

真的是隨便夾…隨便吃…

吃給他拉肚子…無所謂…

259吃到飽,我們只需要出100就好~

其餘老師們付錢~XD

這樣才像是班級呀~(火乍





感謝糟糕教主的賀圖~



出局出局!!!這要放在裏版!!!




小卷:教主這麼清純的人~居然做的出這種賀圖~想必~

奇怪!?賀圖上面怎有幾個字不是再說我~XD

 










↑今天翻截圖資料夾…才發現…後面那兩個不是貝基塔跟特南克斯





「漫面」その朮タンな押した



【壓縮格式】:RAR自解模組 「有註名來源」

【分享期限】:永久不砍檔(沒有意外的話)

【存放空間】:JP包

【流管密碼】:回文

【宅點】 :點這邊進入流管 收錄在 糟糕雜物堆 裡面唷~「善用搜尋功能~Ctrl+f」

【解壓密碼】:在流管上方,非常明顯的一排紅字…


以下內容跟帖回覆才能看到

火乍


「漫面」[甲冑娘] THE IDOLM@STER HEX STRIKE



【壓縮格式】:RAR自解模組 「有註名來源」

【分享期限】:永久不砍檔(沒有意外的話)

【存放空間】:JP包

【流管密碼】:回文

【宅點】 :點這邊進入流管 收錄在 糟糕雜物堆 裡面唷~「善用搜尋功能~Ctrl+f」

【解壓密碼】:在流管上方,非常明顯的一排紅字…


以下內容跟帖回覆才能看到

魔法力


持續徵求可以貼H同漫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laws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