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哎呀,目前好像只有清風朔鈴字幕組是繁體?所以人物名稱就暫時依照清風朔鈴的!
 

動畫一開始,以路易絲從床上爬起來(☆年齢:16歳 ☆身長:153サント/B76、W53、H75),OP結束後,學生都在上魔法課,第一堂課教鍊金術(?),老師找了路易斯來示範一次,眾人們反對,有點不爽的路易斯堅決要試。
 

這時畫面帶到別的地方,看到一個臭老頭,不對,是園長,一看就知道很好色!身旁座著一位美女郎谷碧璐,話說,怎有老鼠從郎谷碧璐的私處跑出來(笑),看來又是那個臭老頭的傑作。
 

接著聽見爆炸聲…想也知道是路易絲失敗了…聽說明天有召喚使魔的儀式,路易斯對這好像很有把握(笑)路易斯:「我會召喚出,神聖的ˋ華麗的,且強大的使魔給你們看!」(後面就跳過XD)
 

到了當天的早上,第一位學生召喚出大眼怪(?)第二位男士話還蠻多的,結果召喚出…超大地鼠(?)跟召喚它的主人還艇像的(笑),還有一個暴乳女召喚出噴火紅蜥蜴(名子懶的打XD)
 

接者輪到路易斯上場嚕,路易斯:「存在著宇宙盡頭的某一處,屬於我的僕人!神聖的ˋ華麗的,且強大的使魔啊,我從心底渴求,懇請,回應我的召喚吧!」
 

沒想到召喚出來的既然是人類…不甘心的路易斯向老師要求再召喚一次,這當然是不行XD,沒辦法的路易斯只好跟人類訂契約了,話說這訂契約怎是接吻阿!!!為什麼當初不是召喚出我勒!(怒)
 

言歸正傳,這時人類的手中多了道刻紋,然後就昏倒了,接著畫面帶到了路易斯的房間,路易斯開始脫起衣服(好養眼押XD"),原來是要人類幫她洗衣服…(人類→使魔→平賀才人)
 

(跳過一堆)在平賀知道實情之後,開始逃跑,最後還是被抓到啦XD,(接下來也都跳過,因為惰性的關西),就降子!
 

 

次回:【 平民的使魔 】
 



聲明鎖右鍵只是防君子不防小人!請勿copy私自利用m(_ _)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laws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