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所謂的大學社團,是能吃的東西嗎?
高職雖然也有社團,

不過跟大學不一樣吧…

伊斯是中O大學阿…

看來蝦仁是不可能當你學弟了…茶



蝦仁一直想看看大學的動漫社到底是在稿啥…

其他社團又是啥咪…

好讓我沒有怨念…

跟小夢一樣…讀國立補校…

日校起碼要530分…對我來說是個難題…

我需要打敗許多人才可以…



可惡阿…努力衝專業科目!

至於你說海風我會去嗎?

非去不可了…





恩…播放器新增一首「月光花」

很有名的一首…伴隨著「怪醫黑傑克」TV版~OP~

有人說,專輯跟動畫的歌詞有少許不同,詳細就不清楚了~茶

「怪醫黑傑克」TV版我幾乎沒再看,跟電影版的差異很大…

只能說TV版的黑傑克…



壞掉了…壞掉了…壞掉了…壞掉了…壞掉了…

電影版的才是正宗!

「●月光花歌詞●」

[日文版]

悲しげに咲く花に      君の面影を見た
大好きな雨なのに  何故か今日は冷たくて
季節は巡り  森は染められ  風は奏でて  想い溢れて
月の欠片を集めて    夢を飾り    眠る
時の砂散りばめても    あの頃へ    還れない
生きる意味探している  誰も皆  旅人
遙かなる旅路辿り  僕は今  歩き出す
棘の  道の向こうへ...

[中文版]

盛開著悲傷的花叢裡     
慢慢地浮現出你的身影
曾經是那麼喜愛的雨季   
為何如今覺得這樣冷清
季節不停地變動    樹林也染上楓紅   
風兒吹動著節奏    思念充滿在心中
將月光的碎片一個個收集   
點綴著夢境    沉沉睡去
就算時間之砂散落了一地   
也重回不了    那一段過去
每個人都只是旅途的過客   
尋找著生命中的意義
遙遠的前方是未知的境地   
如今我就要即起而行
佈滿荊棘    道路的那一頭去..
 



本次分享~清純好漫~

亲吻姐姐kissXsis




↑魔力女管家的畫家~(茶

記得很久以前,伊斯有跟我提起,

我居然完全忘記上傳這回事…



幾天前就給它補完了,只是現在出到多少…就不知道了…

今天先給它分享3集…

一樣流管領取,放在漫畫分享區…

檔案編號↓

00.→初始

01.→管家

02.→
餓肚子





對了~有抓昨天遊戲的三人~讓我知道是誰吧~XD

居然會知道答案…讓我瞧瞧是誰…

基本上…管密→?三家,有看某動畫,大概都猜得到…

有沒有覺得很面熟…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laws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