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要是針對海風場…
今天的文章,不好吐嘈了~

已經做好0回應的的心理準備了…

海風同人誌展售會
開催日期  2007.7.21(六)22(日)
社團入場  9:00
一般入場  10:00($80)Cosplay可
開催會場  台中.中興大學惠蓀堂
活動內容  ALL同人誌即賣會
攤位募集  直接各日176spaces
主辦單位  brand.色魔
活動網站  http://seawind.isa-geek.org

最重要的是…

都忘記說了…詳細看圖吧…

那天無聊,手殘點了『誰來我家』



想說是哪個人,就點了下去連結…



海風居然會跑來到蝦動…(火乍

我大概是傻眼了…XD





以下內容,女性請直接跳過…

這次分享遊戲是完全版…あきなねーさん 童貞ハント編



檔案大小不用20MB…

蝦仁之前有玩過,但是它是試玩版…一直以來就夢想著想要玩完全版…

放在流管區-糟糕雜物堆~善用搜尋功能~打關鍵字「遊戲」摟~

有流管密碼?難度五顆星,



蝦仁、伊斯、語光,這三人的BLog為?三家!←我還蠻常說得…是伊斯取的…(笑

?← 一個字中文,管密為「?三家」,努力找出?號吧~



伊斯應該知道…語光應該也知道…大概吧…

?三家是伊斯跟我說得…當時我在求圖…(火乍

不知道的別去騷擾別人…應該沒人這麼丁丁吧~XD



有我MSN或是GG通的話,以上直接無視,直接找我拿吧…(笑

蝦仁的MSN跟GG通,從沒有在這邊透露出來,因此有人沒說明就加我,通常都會拒絕…

有要加我的,就請留下MSN或是GG通這樣~限定蝦仁有印象的ID~例如~伊斯、語光、真糟糕、、



『此遊戲攻掠』

很簡單…有三種模式…試玩版只有給玩第一模式…

個人比較喜愛第二模式…(火乍

第四個選項就是回憶模式吧~直接跳進去…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laws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