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星期五!

海風~老實說也沒啥好期待的~

蝦仁大概會比上次的春宴還要早回家…

這是一定的…

聽說沒有直達的公車…

只好先坐到明X女中在走路過去了…





無聊爬了一下『中川翔子』…

恩…真是有夠厲害…

我們台灣就是缺這樣的人…

可惜那是不可能的…

因為有腦殘媒體在…

大概也生存不下去…



班上在討論死筆~

已經完結了是拔~

蝦仁的進度才到24話…

也就是本居的停止作品…

該死的不肖商人…

害得我只能抓別的字幕…

不能統一收集真可惜…



剛剛去語光的BLog,發現好玩的東西~

選一個最爛的部落格大站,

有無名、天空、奇魔、、、、給你選

蝦仁我當然是選無名摟~

奇怪!?怎出現棒槌!?

要我敲打對這丁丁的憤怒!

哇!開始敲………

敲到破百…發現開始有BGM…(火乍

敲到2XX就無力了…

我的憤怒還不夠…

有點衝動想開外掛…

用滑鼠連點程式…(木亥火暴



空間不夠用~前天才申請的O天空間~

寄認證信~成功哩~

又可以繼續發圖文哩~(茶

還有阿~可別盜連我家的圖片阿…

不然流量暴了…圖也會暴的…這樣對大家都不好…

有人跟我反應播放器第一首聽不到,我個人是可以聽到,也有人聽不到嗎!?




本次分享~清純好漫~

亲吻姐姐kissXsis




↑魔力女管家的畫家~(茶

一樣流管領取,放在漫畫分享區…

檔案編號↓

03.→百合

04.→腐女

05.→
姐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laws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