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大早,

就被老媽抓去附近的廟拜拜…



哎呀呀~好多人了~

好險我沒有佐藤這麼沒用…(PS.歡迎光臨NHK)

恩~

看到國小同學了~XDD

是女的!@@

反正也不熟,就當沒看到吧…

不過她那強氣的外表…還真是一點都沒變…

至於我~當然是越來越英俊~美麗可口~啦~(木亥火暴

正值好青年,遇上強氣女~~~


茶…

一點都沒有過年的味道…

天氣怎麼這麼的熱呀…

(嘆氣


回到家沒多久…


我好像感冒了…

怎麼每次出門…

回到家後…幾乎都會感冒…

真是的…

看來我的身體真的太虛了…

好痛苦呀…



 

今天分享物~

Fate / hollow araraxia 第一话

預覽圖~

一樣流管領取~

管密問答~:這地方是不是充滿~正值的氣份呀~(笑

管密提示~:(不是『是』,就是『不是』XD~簡單吧~)

解壓縮密碼?常來BLog的都知道~在哪裡了~(火乍



且…

我在BLog分享的東西…

一定會設流量管制密碼~

所以不知道這BLog的人~

可就吃虧吃很大了~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laws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