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年~就是要來點和服~XDDD

今天除夕~圍爐如何呀~

費了好大的功夫…才吃飽…



BLog新增投票箱~

如果~播放器~超過10票~可能考慮不再用了…

就看哪個選項,先跑到10票先…

雖然此BLog沒教主、語光他們~這麼有人氣~

不過我還是想把BLog搞好一點~

其實我也想用成手動…

只是,這樣還有人會去點來聽嗎~(火乍

不然阿姨是建議我想辦法讓音樂不中斷…

不然每點一次…文章就要重新聽一次…

的確,沒錯。

只能用框架了,

但是有兩大問題:

「1.」應該還是沒啥人會注意到,會去點來聽…XD

「2.」空間問題…

所以…就先測試一下吧…

 



話說現在20:30電視,在播放MUSIC STATION豪華版…

 

肯…我又錯過了30分鐘左右…

該不會…気分上々↑↑…就在這30分鐘內…唱完了…

電視的綜藝節目…一點都不好看了…

不如看這聽歌也爽…

再說…上次播放的豪華版…我錯過更久 一一

所以只有一些好聽的歌,有小小的印象…XD


還有~

2/25日~

20:00 紅白歌唱大賽~第五十七屆~也要重播了…

那次我也沒看到気分上々↑↑…

這次我一定要看到!!!(應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laws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