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三點多~

聽老媽說,有人要來家裏七桃…(台語)



原來是ㄚ姑跟表哥們~

大表哥跟我差了11歲…

阿姑一共生了4個兒子…

沒女兒…好會生呀…

每個都好友前途…

最小的表哥跟我哥的年紀是差不多~



表哥他們~還真是能聊得開呀~

這裡面,最必四(台語)的就是我了…

可以說不太能投入話題…(昏

點點頭~微笑~說點話~吃點東西~

就這樣到了五點多…

阿姑說差不多該回家了~

走前還包了兩個紅包給我跟我哥…

恩…

老實說…

真的不太好意思收呢…




求物區~更新一樣~

澤野明的同人漫作品~

他的畫風~在下蠻喜歡的~XDDD

今天才問教主有沒有本子…

恩…

有一本…XDD

其他的話…

大概要翻到死…找到掛…XD

看來只能慢慢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laws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