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時我10歲,還是個徹頭徹尾的家裏蹲…





其實蝦仁我阿~

從小時候就有一個怪毛病

就是不敢跟異性說話的毛病

對於不太熟識的人也會這樣…

就是會緊張的語無倫次…XD

而且無法正視對方眼睛…

我連看到表哥們都會這樣…

表哥也要我放開一點~

這問題有跟朋友討論過,

有的說是我自信不夠,

說我條件不差,要對自己有信心。

有的說是我經驗不夠,

說我還沒有跟不認識的人交流對談過。

這些我都明白…

所以我都會店店的…

很沈靜的樣子…



不認識我的人百分之百會以為我很無趣…

但是跟我熟一點的人…

就會知道…

我話算蠻多的…

只要是我知道的領域…

不知道的,只好乖乖聽別人說…

在吸入自己的腦中補完…XD


也說過蠻多次了…

蝦仁我可是很內向的哦…

對於一些小事情…

也可以緊張的要命…

自己也不知道為什麼…

只是一點小事也要緊張…

為什麼要緊張阿…

緊張這東西真不是普通的麻煩…

真想全部丟棄阿~~~

這樣或許會比較快活…

可是…

簡單嗎…(茶


話說回來…

有男女朋友的人…

有些都在那邊摧…

「你也該交個女朋友吧,要不要我幫忙介紹?」




不用了…ㄚ凱…

你介紹的也一定不是什麼好…偎!

那不是重點…

再說現在也沒那時間去稿!

要稿!等考到大學在稿!!!

愛怎麼稿就怎麼稿~(火乍



~~~~~~~~~~~~~~~~~~~~~~~~~~~~~~~~~~~~~~~~~~~~~~~~~


不久前買了顆80G硬碟,

需求量不是很大~所以80G就夠了~

蝦仁不像「伊O」、「真OO」、「O月」、「冰O」、「武O」、、、

這些需求量無限大的…我可沒說誰哦…XD

別拖我~我自己滾走~(火乍


~~~~~~~~~~~~~~~~~~~~~~~~~~~~~~~~~~~~~~~~~~~~~~~~~



昨天成功利用NetTools15(Final)

寫出了一個腳本,

可以另我更方便…不在需要用手動了…

原本想寫個自動上傳JP公事包的腳本,

可惜…在檔案輸入那邊,

卻一直出現問題…且停不下來…

應該是程式的BUG吧…

總之…還是失敗…(茶

如果成功~就大好啦~

到時候~可能會來分享一下~XD


~~~~~~~~~~~~~~~~~~~~~~~~~~~~~~~~~~~~~~~~~~~~~~~~~


再來感謝一下~蒼&月幫蝦仁我解決怨念物タイナカサチ - Love is...』

事實上有看到人分享,可惜檔案掛了…

雖然有回應希望原分享著能補上…

反正等著也是等…

不如求助一下…

果然不用一天就有人協助…XD

蝦仁也在回去看一下~

原分享者也有補檔了~

那就太好了~


~~~~~~~~~~~~~~~~~~~~~~~~~~~~~~~~~~~~~~~~~~~~~~~~~



賀賀賀賀賀賀賀賀賀賀賀賀賀賀賀賀賀賀







這張圖不好找阿~

不過類似的存貨…

好像還有一張@@

留著備用吧~XD

如果有人需要賀圖~歡迎找蝦仁~(火乍

前提是…蝦仁有空…XD


~~~~~~~~~~~~~~~~~~~~~~~~~~~~~~~~~~~~~~~~~~~~~~~~~


BLOG重要事件~


                         


以上~兩個BLOG的主人~如果有看到此文章~請儘速向我回報~

為什麼部落格關閉~

如果2月24號還不見人影~

蝦仁就會把你們暫時去除連結嚕~



順便宣傳一下~XD


有要交換連結的~請先點這裡~

(註:Logo長度220x90為佳︿_︿)

當然還要經過蝦仁的審核唷~XD

基本上有交換的~蝦仁大概每天都會拜訪~

基本上蝦仁已經變成…一個禮拜…拜訪一次吧…畢竟沒時間上…


~~~~~~~~~~~~~~~~~~~~~~~~~~~~~~~~~~~~~~~~~~~~~~~~~


今天打了不少牢騷…

應為明天開始…實施留校晚自習…

25號開始…實施晚間夜補+晚自習…

可能只有假日才發日常文嚕…

就這樣~


~~~~~~~~~~~~~~~~~~~~~~~~~~~~~~~~~~~~~~~~~~~~~~~~~


「漫面」大雜燴27(02/25)




管密:掙扎

糟糕雜物堆哦~




「漫面」大雜燴8(02/19)




管密:Nice

幸運星堆


蝦仁の分享聖地



下禮拜日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laws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