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nertial Drift~!





今天抓了「死亡筆記本2-決勝時刻」來看,

死亡筆記本-決勝時刻」蝦仁還是跳著看呢…

「死亡筆記本2-決勝時刻」就是從頭看到尾…

在這邊就不捏下去了~

唔…

還是忍不住呢…

以下有捏~請勿反白~或是快速跳過~XD

---------
殘念的地方很多,

縮水的地方也多,

整體的味道有出來,

雖然蝦仁我動畫才看到第24話,

也只有抓到24…

都是對岸的錯阿…


[公告] 死亡筆記本 停止製作發布

在此鄭重地向各位致歉,雖然當初有承諾會將死筆做到完結,不過本居在此遺憾地宣布:


「流鳴聯合本居製作的死亡筆記本就此斷尾」

其實組內在一次偶然的機會下發現有大陸人士利用本居的中日字幕製成DVDISO發佈時就已在內部討論這方面的問題了。
雖然當時就強烈要求對方即刻移除所有相關分享,但對方回覆的態度不但惡劣,而且不斷地逃避責任,顧左右而言他。
發現既然再怎麼說也沒用,只好暫時先將完成的字幕全部壓著,觀察對方日後的動作再決定是否繼續發佈。
但是卻在今日下午發現該人士又發布了中日雙語字幕DVDISO檔1~6卷!

而另一個令本居不得不做出這項決定的主因-死筆代理權是由曼迪所取得,該代理商對這類的動作一向很大。
在經過死筆小組成員們討論考量之後,本居決定終止該部番組的製作,已完成未發布的字幕亦不再放出。
一來可以避免DVD代理版權問題,二來也能讓該人士無法再利用本居的字幕心血。

最後在此對所有仍在苦等本居版本的朋友們致上最深的歉意,辜負了各位的期待,真的很對不起大家 m(_ _)m

2007/06/08 21:50 狐&本居DN製作小組


就是這樣~

不過蝦仁很喜歡四處逛討論區…

於是…

樂趣都沒了…

後面的劇情大致上都知道了…

還有電影版也是…

幾天前在學校…

被一個白目同學捏出來…

真的不想聽到的一句話阿!!!

「電影版中月最後還是死了,還是路克在自己的筆記本上寫的喔!」

靠!

直到我今天看…

心中一直想…

月哪時候被路克殺死…

真討厭…完全沒有看的價值…

不過~

不同於動漫的地方?

最大不同就是L還活著,

且比月還要慢死?

不說了~

動畫部份~蝦仁我還沒看完喔~

所以請勿跟蝦仁說~動畫24話之後會發生的事~

不過我心中好像已經預定…

L、度,會死在雷姆手中,

接下來就是沒人在捏了~

------------------


呼呼~

來點日常文吧~

最近蝦仁有時候都會想到打文章的內容大綱,

可惜每次想到要打時…

恩?我當時到底想到啥?

肯…記性真差阿…



不不…L…我已經是18歲的老人了…(淚


記得有一次上電腦課,

突然一個同學跟我說…

「你的部落格真宅阿」

我很驚訝的問,你怎知道!

「XXX給我看得」

恩…算了~

之後又一個問我…

「你是宅男嗎?」

我笑著回答~你有看過這麼帥的宅男嗎~?

我那一句話單純只是敷衍用~大家不用太計較…XD

如果一直解釋很清楚~反而會令人…(汗

不如就用平常心來面對吧~

既然是又怎樣~不是又怎樣~













-----------




「漫面」大雜燴10(02/05)





管密:BATT


涼宮區


蝦仁の分享聖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laws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