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啦~今天又是不爽的一天~何必呢?


首先~先感謝替我打抱不平的伊斯、語光、王旋。

確實~我可以不用太在意,就可以讓心情不受影響,

可是那個傢伙…實在是太白目了…我不說都不行…

發生地點:動漫天堂

如果有此論壇的會員,可以直接看了,也可以幫我聲援~

沒會員看這邊…事情是這樣的…

某位會員發了這個帖:流管密失效

http://www.acg-x.net/bbs/viewthr ... 9%AA%C5%A4%DB%B9%D2
標題:[分享][JP包] TOS 時空幻境 交響樂傳奇 - OP&ED專輯【320kbps+Booklet】
上面這帖流管密已經失效
回報該會員確又不處理
還好不是付費帖
不然會造成他人困擾
請版主砍帖吧

好死不死被我看到…

此時我心在想…



是那個會員跟我過不去。

我看之後,整個就是火大!!!!

我立刻回他:

請問閣下是不是眼殘?
從頭到尾我都沒改過管密,我在光漫、HKG、、、等等 都發過帖,
別人都沒問題 你在叫啥?
不理你是因為 你沒腦子 不會想。
我從頭到尾都沒編輯過,也沒動過,之前的會員也都沒說錯誤,你在叫啥?
真是有夠無言的…唉…
閣下該不會眼殘到…
把「時空幻境系列歌曲」跟「Tales of Symphonia 時空幻境 交響樂傳奇 - OP&ED 」這兩個搞錯了吧?
流管有這兩個東西,
還是說,你把整行都當成管密了?
眼殘也不是這樣…只會說別人錯…為啥自己不多用點腦啊…
真是絕望了…看了真叫人火大…

我承認我用字過激,不過我認為這樣算有禮貌了,



他又回覆:

眼殘啊!!您的用詞還真是"好頭腦"
那請問你是不是口德修養不夠?
擺出一副高姿態的回覆也不會讓人信服
流管是你的
認為使用者沒腦子 沒注意看
讓你很煩
可以選擇不回覆
頂多使用者無法下載就是了
不過還是第一次看到
流管管理者態度這麼差的

PS:
回覆到此結束
你想批評指正歡迎私訊
站務區就不給版主群造成麻煩了
有違反版規就請刪文吧!!

呵呵,這位先生居然說一說就提出結束?還要我私訊聊?是不是心虛?說不給版主麻煩根本是藉口!



老實說吧!有你這種人的存在,就是個麻煩!!!

我又回了,不爽給他用私訊,我又沒錯,當然要給大家知道,

那我問問你,能不能進去了啊?管密還有錯誤嗎?
我問你的話你還沒回答耶?
就是有你這種人,我才會如此生氣,我相信任誰都會生氣的,
如果管密有錯誤,我會道歉,問題是根本沒有錯誤,不是嗎。
我態度差是因為你沒憑沒劇的說我錯,還要版主坎帖,請問這是誰對誰錯?
你說錯誤就等於你說得對,其他人沒錯誤那是他好運,你比較倒楣這樣?
其實你說管密錯誤的時候,我就很納悶,為什麼我分享了1個月了,管密都沒動過,怎會跑出有人說錯誤?
我在7月8號的流鳴也有分享,當天就有會員回應解壓縮成功了,也代表管密是正確的。

我承認我態度真的很差,不過那也是因為你過度白目的原因,



不然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為人其實很好很和善,

晚點我也有找朋友王旋試過,管密並無錯誤!

王旋也有在那篇文章支援我這樣,讓我感到很感動~

之後我也有跟伊斯、語光談過,他們也都很支持我,

讓我很感動~畢竟這種事情,還是要有人一起支援才有力~



殺必死…時間…

我沒心情…幾天後在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laws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