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清晨我正在尋找著有哪個戰場適合我呢?


偏偏這時大家都還在睡覺..也沒多少人起來..戰場連一個都沒有
就在此時..下方軍團頻道出現了一句話

玩家:快進去XX戰場..是國家任務!已經11/12了..請各位神手玩家進去..新手勿進!!

看了就知道..多半都馬是新手
哪有可能一進去49個人都是神手??那剩下的1人呢?
廢話!除了這間戰場沒有更適合我這個神手

正當我準備進去時..看見系統訊息

系統:卡薩多49人 VS 霍爾丁50人

沒錯!這段訊息..更加表示..他們需要我
老子我當然二話不多說馬上按下"參戰"
這一瞬間..畫面黯淡了下來..

系統:人數已達上限!

幹!?我的表演舞台就這樣沒了??

剩下的44分59秒我要怎麼給我的讀者交代??


我也很無奈
很難想像我的同胞是怎麼樣被女王巨乳的折磨

就這樣...10分鐘就這麼過了
這時我看見國家任務戰場的數字突然從100下降到99
快速的點下"參戰"沒錯..我進去了

身為神手我的不可能一進去就站著發呆或是去幹打雜的挖水晶

當我角色人物HP及PW回覆滿的一瞬間我啟動"神之眼"
這是一個比貝卡斯的眼睛強上100萬倍的技能!
而且通過政府的ABC國家認證!是個深受國際肯定的技能!
================
就在這1秒內我分析完畢!
我方佔地率61%  據點血量:2條
我軍1隻巨人
對方佔地率49% 據點血量:2條
場上沒有半隻召喚獸
================
光以上資料..我就分析出敵軍的弱點了
沒錯!他們沒有半隻召喚獸..我軍1隻..

就在這時..我聽到了一句引人注目的話
水銀:徵人出死靈上前推線!以及徵騎士!
我自告奮勇馬上回答他:我出死靈吧!
水銀很快的就交易給我50顆水晶之後
一臉懷疑的說:望月..你行嗎?你等級才14...
沒錯..望月就是本神手的名字!
正當我要回答時旁邊的鄉民說了:沒關係啦!給他吧!說不定他資質不錯..
                                                        而且右邊防線似乎快擋不住了!
水銀也無可奈何就請我去冥門那等待召喚


不久後我到達據點後方點選冥門直接進行召喚..
時間是很珍貴的!防線如果崩潰不就糟了?
接著畫面中突然出現一個巨大的黑洞彷彿快被吸進去似的..
出現了!有著4面翅膀帶著一點深藍..左手持著長劍。

我心理就這麼想著:帥..果然適合老子!
但..移動速度也慢的太誇張了吧??
望月:唉..算了..來去右線支援
當我到了的時候..馬上使用第1招!攻擊前方的敵人

"斷頭斬"

就這樣舉起長劍一揮!跳出了234289324一堆數字
猛!前方的敵人開始退後  然而我看見有些步兵竟然沒拿武器??
八成是看到老子這副帥樣連武器都忘了拿..拔腿就跑 哈哈

大家也知道..死靈走很慢
於是我使出第2招!冰凍!
拍拍了翅膀那些弱慌而逃的敵軍一個一個被我緩速並施已斷頭斬宰殺!

旁邊跟隨著我前進的戰士步兵說了:死靈有騎士來了!!快跑!你打不贏的
看了前面的敵軍步兵又跑回了手持著武器..

我發現我的pw用完了..也只好先退後一點
我原本想嗆他說:我50顆水晶召喚的難道會輸給一個40顆水晶召喚的??
看在他是凡人新手的份上就不與他計較..畢竟神的觀念與凡人新手不同

不知何時..旁邊出現一隻騎士!長槍一舉射出一道尖刺..來不及閃避

467!!

我很驚訝..怎麼可能?一下就400左右起跳?
更誇張的是..接著接2連3的分別跳出388432391的數字

我心中冒出了一個想法:50顆水晶召喚的死靈難道就這麼弱不禁風?
但是我否定的這個想法!唯一有可能的是...這傢伙他開外掛?..不!
他鐵定是......"逆天型騎士"
"他一定全部都點力量捨棄了防禦"

我身旁邊步兵用了讓我不太爽的自大態度說:死靈你白痴啊!快開黑暗!!
我本來想回他說:我這隻沒點敏捷當然閃不過他的攻擊啊!
                              我現在連在哪裡點屬姓也不知道勒!

但是時間是不等人的..我馬上開了第3招!"黑暗視線"
看起來蠻猛的..我下面突然出現一團黑霧
馬賽克??可是..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幹林良!
"他原本從遠遠的刺我變成貼著我打!攻勢變的更凶狠更快"

第3招看起來很猛..結果勒?效果是吸引砲火??

我真懷疑作者是不是白痴?死靈明明血就不多你給他這個肉盾專用的技能做捨?

最後我身後的援軍也趕到了!他們趁著騎士攻擊時的硬直時間施加技能加以攻擊!
但老子我也不干勢弱!轉身斷頭斬補他幾刀!
每一下都200~300起跳..他鐵定完蛋!但我錯了
我看到他血條慢慢的扣...我更加確定..加力量相對的血量也會提升
但是那騎士刺我300~400左右的攻擊力!拿去打步兵不是更好嗎?而且有著貫穿技能呢
唉..我以為他的資質不錯..沒想到是個腦殘

很快的我的血量就這樣被消耗完了..在此宣告陣亡!
螢幕陷入一遍黑暗之中....難道身為神手的我就這麼被擊敗了?
就在這無比的深淵中傳出了這句話"這是不可能的!"
畫面從一片漆黑轉為明亮!
在電腦前的我微笑著說:身為神手的我..怎麼可能就在這樣的挫折中被擊敗呢?

老子我就是...........

<<待續>>
===============================
誤導文!新手請勿模仿神手的技巧!你是學不起來的!

請勿按Ctrl+a反白



以上來自巴哈FEZ版,作者:iq872222 (愛莉克),蝦仁有徵求作者同意才轉貼的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laws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