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暑假的第一天,睡到下午一點半被叫醒…

因為前一個禮拜都是期末考…

你沒看錯…整整一個禮拜…

累…

每天熬夜到一點~兩點…

下午都沒再看…

因為看到一半,就睡著了…(火乍


這麼久沒發文,人氣真的是直直往下掉了100多。

暑假蝦仁會盡可能拉回一些的。

起碼也要有200HITS!


前幾天,小站友敲我說哪時候發文~等很久了。

也是,自從小站變成論壇,

我也就沒啥興趣去了…

語法全部要換掉…

真的蠻麻煩的,不過我還是跟他說,

暑假大概就會發了吧。



最近的休閒遊戲,大概就是希望OLG吧,

歡迎來二服找我。

本尊ID保留,分身Assassin、Berkerser。

密Berkerser比較找的到我,因為都在掛商店。

公會:菲特今晚留下來

Berkerser←等我改名完,維修結束後,就發現原來我打錯了。

Assassin←被我搶到真是太爽了。

本尊ID跟Fate沒任何關西,跟時空幻境系列有關。


電子學考84分,基本電學考54分,數學55分。

電子學班上比我高的只有三位,該高興嗎?

基本電學早知道就多在計算題跟觀念下功夫了…

數學居然只有55分!稿屁阿!老師有沒有算錯阿!(翻桌



播放器再度新增,

第一神拳OP2~

就在昨天播出完美END。

雖然已經看過不少次,還是很熱血~


最近不少人來跟我求流管沒有的東西的管密…

很無言…

最多的就是Fate / stay night…

我哪時後有分享了…

不過我會考慮看看的,

只是要分割成5MB…

真的很麻煩…(昏



「漫面」[Dragon Kitchen] Premium Girl

.我 

【壓縮格式】:RAR自解模組 「有註名來源」

【分享期限】:永久不砍檔(沒有意外的話)

【存放空間】:JP包

【流管密碼】:回文

【宅點】 :點這邊進入流管 收錄在 糟糕雜物堆 裡面唷~「善用搜尋功能~Ctrl+f」

【解壓密碼】:在流管上方,非常明顯的一排紅字…


以下內容跟帖回覆才能看到

天衣


「漫面」[Dragon Kitchen] TO DAY'S LESSON



【壓縮格式】:RAR自解模組 「有註名來源」

【分享期限】:永久不砍檔(沒有意外的話)

【存放空間】:JP包

【流管密碼】:回文

【宅點】 :點這邊進入流管 收錄在 糟糕雜物堆 裡面唷~「善用搜尋功能~Ctrl+f」

【解壓密碼】:在流管上方,非常明顯的一排紅字…


以下內容跟帖回覆才能看到

眼鏡


「漫面」[Dragon Kitchen] 花園麗的黄色録像

.

【壓縮格式】:RAR自解模組 「有註名來源」

【分享期限】:永久不砍檔(沒有意外的話)

【存放空間】:JP包

【流管密碼】:回文

【宅點】 :點這邊進入流管 收錄在 糟糕雜物堆 裡面唷~「善用搜尋功能~Ctrl+f」

【解壓密碼】:在流管上方,非常明顯的一排紅字…


以下內容跟帖回覆才能看到

明瞭


介紹我哪裡可以分享H同人漫的論壇吧…

除了H動漫論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laws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