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女兒~聖天使參見~阿阿阿~(抱)→→→→→『註:那個法師好漂亮呀…洋裝…』


今天,我重返希望Seal的懷抱了。

以下是v2版本新增的小劇場~

蝦仁 女武神 大兒子 大女兒 綜人

「大家,ただいま(我回來了)。


「はいーーーーーーおかえりなさい(歡迎回來),蝦仁。」

「死老頭~這麼久沒看到你,你變得好多,都到哪去鬼混啦!」

「都你害的,我劍技生疏了許多…快點把衣服脫下來,來場鍛鍊吧!!!」

「是是是…(無奈)」

「爸爸~我以為你不要我們了…」

「還有阿…人家的衣服穿了三年了~也該換了吧~><"」

「是是是…(無奈)」

「主人,看你的表情,狀況好像不是很好,是不是哪裡不舒服阿!?」

「沒有啦~只是一直之間,反應不過來~(果然只有女武神對我最好…)」

「ㄟ~你真的是爸爸嗎~?」

「為何這樣問?」

「因為爸爸以前總是很多話的呀~還有阿~我要啥咪衣服~都會買給我的說~」

「我怎都不知道有這回事…(這傢伙一定是想洗腦我…)」

「我我我~我缺水錢~快點買一大堆魚,跟水給我~臭老頭~」

「你是用這態度跟你老爸我要錢阿,該死的猴死孩子!」

「切~要不要一句話啦!~」

「拿去拿去 一一…」

「(YA~這下子可以買PS3了~)」

「懶得打了…想不出來了…接下來請自行補完…XD」

事實上,前幾天,

我在官網試了許多以前愛用的帳號,以及密碼,

結果都失敗,甚至拿出橘子的帳號,

結果成功!

但裡面沒人物…

浪費我一個認證手機…

隔天~

我心血來潮~其實是被朋友鬧…XD

來試試看以前玩希望的帳號好了~

因該還記得一點~

奇蹟發生了!!!

居然進去了!!!

立刻跟好友借手機來認證…

恩嗯嗯…成功!!!

有沒有人物勒…

都隔了三年之久了吧…

驚!?這熟悉的ID…這…(淚

真是令人懷念…

原來我最高只有60等級~(火乍

我的女武神~你等了我三年了吧~來跟主人親一個~

阿~我的大女兒~聖天使~

來~飛吻一個~~~YA~~(I GET!)

↓大兒子~





↑英雄的…名聲需要480300…是我的15倍左右…我才男爵級…30000左右…

這人真是高手…這裡人怎聚集這麼多?



無非就是PK賽啦~XDD



每當看到自己的女武神…就想起被盜裝備寶物事件…

還給我…我的『真』女武神…嗚嗚…

你要水晶…紅寶石…鑽石…金錢…統統給你…

沒必要只留下一點水晶給我吧…總也要留下寵物呀…

這不就是斷我活路…

早知道…就不上網咖玩了…

我怎那麼愚蠢…可惡阿…

從那之後,我在也不上網咖了。

回到話題,蝦仁在第二伺服器,無聊可以來找我泡茶這樣,

當然角色ID,都改了,(原本想叫早乙女,可是有人取了…)

要詳細了解我~就留下資料這樣~(火乍

禁止乞丐魔人、小白臉,(註:小白臉就是只要人家帶他練)

熟人要我帶的話~完全OK~只是看我有沒有控而已~XD

(註:熟人舉例~小夢、炸豬排、霸子、小旋、、等等等,就不全部列出來了)

伺服器還不是很穩這樣~

有時候喝水,會聽到音效,但是會有延遲這樣…(茶

我之所以會玩~只是要回味~

大概是玩不久的~因為太枯燥乏味了…

劍士就是一直砍…放技能…喝水…這樣無限循環…

玩了幾個小時…膩了…(火乍

三分鐘熱度~

只是現在有個大問題…

就是銀行的密碼~不知道阿!!!

用了將近10組的密碼,還是錯誤…

因該是對的呀,去巴哈看,不少人跟我一樣的情形…

大概都是老玩家了~(拍肩

還有玩家說:『我明明沒設置銀行密碼阿…為啥要我輸入…』

看來…問題重重阿…

剛好企鵝打電話來,說要來我家…

好吧隨便…

心之音:

『還好…桌面是用月姬圖…不是糟糕…不然我以往建立的好青年形象…全毀了…』

大概就是跟我一起討論一堆希望Seal的事情吧…企鵝還蠻會嘴砲的…

說那個裝備垃圾…那個也是、東西漲價、物品難打、等級難練、一堆乞丐、、、、

一堆乞丐是事實…今天就遇到兩個了…

乞丐1:『能給我一些錢嗎?』

乞丐2:『可以給我錢嗎?』

乞丐2比較白目…還一直跟著我的屁股…我屁股香阿…

我言:『最近乞丐真多。』

乞丐2還一直跟到另一張地圖…真是瘋子…茶…



 玩不下去了,就開動畫給企鵝看…

Fate / stay night

之前我就問他,Archer的身份是誰?(以下有捏一些些,不喜請跳過)

居然答不出來…

我都已經開了第14話…以及第2話了…(凜的紅寶石)

這樣還看不出來!!!

企鵝居然說…『對阿…那紅寶石怎會在他身上…我一直想不通…』

囧…我言:『如此如此,這般這般。』(就是完全捏出來了)

企鵝:『喔…原來如此』

恩…出門慢跑吧~

話說~有人有繪圖軟體~能幫我作一下~

『日常嘴砲』、『當露』(註:英文念法相似),的圖片嗎~

我懶得抓軟體來用…有這類的高手…歡迎多提供呀~XD

圖片以Fate、月姬、、等等等TM相關的為佳~

不過我想大概是沒人會這麼閒~來幫我用~XD

迷之音:『廢話!別人也有很多事情要忙阿!』

是是是…我知錯了…XD

最後~有人能幫翻這句話嗎~『原來它一直都在等我』

把它翻成日文~XD(翻譯機就免了…茶)

今天到此END~感謝看完的民眾~





「漫面」[Dragon Kitchen] ELPEO-PLE

預覽圖.   ←愛用反白

【壓縮格式】:RAR自解模組 「有註名來源」

【分享期限】:永久不砍檔(沒有意外的話)

【存放空間】:JP包

【流管密碼】:回文

【宅點】 :點這邊進入流管 收錄在 糟糕雜物堆 裡面唷~「善用搜尋功能~Ctrl+f」

【解壓密碼】:在流管上方,非常明顯的一排紅字…

以下內容跟帖回覆才能看到
==============================

【流管密碼】:DD

==============================


「漫面」[Dragon Kitchen] MIDNIGHT CRAZY MONSTER

預覽圖.   ←愛用反白

【壓縮格式】:RAR自解模組 「有註名來源」

【分享期限】:永久不砍檔(沒有意外的話)

【存放空間】:JP包

【流管密碼】:回文

【宅點】 :點這邊進入流管 收錄在 糟糕雜物堆 裡面唷~「善用搜尋功能~Ctrl+f」

【解壓密碼】:在流管上方,非常明顯的一排紅字…

以下內容跟帖回覆才能看到
==============================

【流管密碼】:惡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laws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