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教主給了我今天打文章的大綱了…

分享只是一場夢,總有一天會醒的。

蝦仁我,打從一開始就是醒著的。

其實在背後支持我分享的動力,不是回文。

回文的動力,僅限於剛開始分享的愉悅~

至於現在,分享已經不是一種不要求回報的行為了,

起碼~最簡單的回覆~都惰了…

更別說是被盜連了…

不過~要防止盜連的話,

教主是可以學學在下~

雖然這對下載員,有點嫌麻煩…

不過,有個好的防禦措施,是不錯的!

教主用的空間幾乎都是便當狗,

不訪在上面多加些說明吧~

最好的方法~

在壓縮檔上,附上自己的親自上傳證明…等等等、、、

或許就會有好青年會檢舉也說不定?

在下目前還沒發現自己被盜連的跡象…

難道在下分享的檔案這麼不值得被盜連嗎 XD

至於熟人限定,這是必要的措施~

可以增加網站流量加上回文的好方法,

蝦仁我在這方面就比較龜毛些了~

不時常參與討論的人,蝦仁幾乎是不會去鳥他的…

但是也是有例外啦…只是…不多…

像是最近有人找我補檔時空幻境系列的歌曲,

只要讓我看出來,你有那個必死也要的心,

我當然很樂意幫閣下補檔~

只是在下要抽出時間,來上傳就是了~

(畢竟蝦仁的電腦,只是小水管,上傳速度很慢的)

至於求其他東西,我說過了,大家都說過了,

世上沒有白痴的午餐,

要就按照規矩來吧,就是這樣。

我有個企圖的,沒有企圖的我,就是在做夢。



本次分X物



「漫面」秘密の手帳(ToHeart2)

【壓縮格式】:RAR自解模組 「有註名來源」

【分享期限】:永久不砍檔(沒有意外的話)

【存放空間】:JP包

【流管密碼】:回文

【宅點】 :點這邊進入流管 收錄在 糟糕雜物堆 裡面唷~「善用搜尋功能~Ctrl+f」

【解壓密碼】:在流管上方,非常明顯的一排紅字…

【流管密碼】:這是正確的密碼藏在圖裡面~XD~就算你反白整文章~也找不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laws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