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一旦慾望一大,什麼都不在乎了…

第一行純卻只是警惕自己。

言歸正傳,

今天拿到老哥的黑空間了,

至於我要怎用,暫時還沒想到~XD


關於Seal希望,

聽朋友說,要全部開新伺服器~

而且老手可以自選伺服器開始玩,

但是有一個伺服器~是不允許的~

也就是一切重新開始的意思~

所以就算在下的帳號依舊在~

大概會開來闖一闖~

新伺服器則是跟朋友聊天~XD


話說~剛剛看到腐光開教主的BLog會卡卡的呀…

不知道在下的是否也會這樣嗎…XD



同級生的初體驗。すくぅ~るメイト

有人會叫在下上傳這個嗎!?

一共1.9G(壓縮)

除非我糟糕,不然不可能上傳…XD

作過最瘋狂的,只有傳美少女夢工廠4(1G左右)

我家是小水管呀…

不過已經死檔了,正確來說,是被白目給砍光了…

我也懶得補擋了,宅點乾卻全部收一收!

要傳大東西,我可能會找我哥來傳了,

所以~

美少女夢工廠四,會再次出現在流管上的機率,很高~

不過~宅點不會對外開放,

大概也只會公佈在BLog~

畢竟JP公事包~流量吃得很緊~

能減少一些負擔~是必要的~



低調一點~XD

本次分╳物~

「漫面」しすたーずいんぱくと2nd(ToHeart2)

封面圖.

【壓縮格式】:RAR自解模組 「有註名來源」

【分享期限】:永久不砍檔(沒有意外的話)

【存放空間】:JP包

【流管密碼】:回文

【宅點】 :點這邊進入流管 收錄在 糟糕雜物堆 裡面唷~「善用搜尋功能~Ctrl+f」

【解壓密碼】:在流管上方,非常明顯的一排紅字…


以下內容跟帖回覆才能看到
==============================

【流管密碼】:AN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laws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