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是無言的誤會押

今天啥狗屁事件,

因為主任看到有垃圾從我們班上丟下樓來,

就說是我們丟的...

當然沒有人會去承認啦!

不過我相信,班上因該是不會有人喝那種飲料,

罐裝的阿煞姆乃水,

教官要我們班中午下去樓下罰站,

真是OOXX的...


在導師的堅持之下!

我們終於不用去佔了!

不過這種感覺真是差到暴阿 XD


中午啦~

吃飯時間~

下次我絕對不坐在有窗簾的位子了…

風一吹,窗簾就打在我的飯上…好噁…

唉…

因為這件事,我注意到有人叫我名字,

這時我在等裝湯的同學,

就這麼剛好,

撞上去…

那位同學的湯當然打翻了…XDD

當然在下不是故意的…

原諒我吧~

好家在…我有一個秀氣的臉蛋,

所以第一印象,不會讓人感到厭惡…XD


晚上,當然也有發生一樣事情…

不知道的人也就算了~

當秘密吧…

我已經在反省了…希望沒有人帶來麻煩…




今天真的是我最倒楣的一天…322…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laws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