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最新公告

星期一到星期四,

有分享物的機率蠻低的,

因為本人要補習的關西,

所以電腦幾乎都掛著FB下載東西,

不想同一時間進行上傳下載的動作,

所以這1~4期間,有發現分享物~

絕對是!我蹺課!!!

口胡!!!

是我大發慈悲上傳的~(眾歐…

好吧…(吐血

單純只是我有控才上傳…XD

/(′Д‵)/~~~/(′Д‵)/~~~/(′Д‵)/~~~/(′Д‵)/~~~/(′Д‵)/~~~/(′Д‵)/~~~


日常生活~

麻煩的體育課考試~

項目是:立定跳遠…

跳不到2M的,要被打屁股…

而且一共要跳三次,

只能進步,不能退步…

跳比之前還短的…就一樣要被打…

所以我被打了兩下…

第一次有2M多~

第二次退步了一點點…

第三次又退步…

所以被打兩下 …

真不是普通的痛…

話說…體育老師還真是混…XD

/(′Д‵)/~~~/(′Д‵)/~~~/(′Д‵)/~~~/(′Д‵)/~~~/(′Д‵)/~~~/(′Д‵)/~~~


COSPLAY持續混亂中…

我這人倒是蠻內向的~

不知道走進這世界,會發生啥咪待至。


看板娘好像是跟乙女戀姐同一畫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laws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