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完歌曲的可以發表一下感言喔~


在某個論壇發現的…XD

載點~右鍵另存~

以下是歌詞

兒童公園的盪鞦韆上

正坐著一個小蘿莉醬

粉紅上衣加上洋裝

貓耳的髮飾在頭上(萌え)

小妹妹呀你家住哪?

來哥哥來帶你回家

什麼你說什麼呀?不要呀?(ダメ)翻譯:不行

請放心吧我絕對不會把你怎麼樣(ウソだよ)翻譯:是謊言喲

頂多是帶回我家養

蘿莉塔 蘿莉塔最高

我是蘿莉控超激萌快撲倒

一百分的蘿莉爆激萌

蘿莉塔 蘿莉塔逆襲

我是癡漢狂可是呀可是呀 

我一點都不怪我不是怪人


小妹妹你在玩沙堆嗎?

哥哥可以跟你一起玩嗎?

來吧~來給哥哥抱一下吧

什麼?後面是你爸爸(オイ!何にするよ?)翻譯:喂!你想做什麼?

被人修理之後的我只好去玩H-GAME(あ~!)翻譯:唉、耶(聲音)

沒想到在我回家的路上發現 

一個穿熱褲的小妹妹在買冰淇淋


我的小宇宙又燃燒了(萌え~~~)

蘿莉塔 蘿莉塔最高

我是蘿莉控超激萌快撲倒

一百分的蘿莉爆激萌

蘿莉塔 蘿莉塔逆襲

我是癡漢狂可是呀可是呀 

我一點都不怪我不是怪人

怪人怪人怪人怪人怪人怪人怪人怪人

蘿莉塔 蘿莉塔我推

我是危險的大哥哥小心唷

會突然撲向小妹妹(謎之音:哈哈哈哈)

蘿莉塔 蘿莉塔MOE

我是變質者(日文)推倒吧推倒吧 翻譯:變質者→変質者(心理變態者)

我的世界唯一就是那蘿莉。

END


會不會覺得~此人正是你嗎~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laws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