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就說要分享的遊戲~
拖到現在才來~

檔案不大~只有18MB~並不是完全版~注意!~只是體驗版唷!

不過我玩的很開心~XDDD


 

以下是轉貼原分享者的說明~

只有說明…檔案我可是有下載後上傳至自己的空間的…)

『◎本次提供的基本上也不算遊戲,

算是"3D即時運算模型"的展示用小型軟體吧!

*不過角色的3D模型並不是"定死的",共有5人可以交替,

也會隨著操作的"視角"、"上下遠近"、"前方後方"不同...... 

(將"視角"移動至角色的背後,然後稍微等一會兒......

角色會做出"有趣的"動作......請自行確認~笑 )

而會有"表情變化"或是"動作變化",當成初步的"機能測試用"還頗有趣的~』

 



以下是原分享者截的預覽圖~!(有現成的就直接用吧…XDD)









 


安裝方法:

1.有灌APP者必須先移除,然後在日文模式下安裝即可。

2.請使用"日文版"OS來安裝! [ "JWIN 2000" or "JWIN XP"皆可]

如有安裝問題,除非熟人~其餘不幫~!!!(潛水員…路人…等等等)

誰叫我現實~

 




載點~流管領取~糟糕雜物堆~

 

管密猜謎:檔案有多大勒~???

提示:兩個數字~

順便說一下~

如果留言人數不到下載人數的一半的話…

我就不會在分享糟糕遊戲了…

我沒教主這麼好說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laws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