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禮拜三就要期末考了…真是煩…

今天要檢查頭毛有無太長…我居然被導師點起來…

操!我有去剪ㄚ…只是後面有些長而已!

導師說明天在檢查一次…我才不剪勒…我偏偏不剪…

我這麼乖的人~導師因該會放過我吧~XD

到了晚上的夜補…

英文課居然來了三個女的…要一起上課…

這對沒有女生的班級的我們來說…真是天大的奇蹟…

對我來說沒什麼…但是其他男生好像飢渴班的在那搞笑…

幹麻…太久沒ㄎㄠ唷…這麼飢渴做啥咪…

順便一題…

我前天申請的日本樂天空間,今天成功收到認證完畢函~爽~!

目前手頭中有兩個樂天~共100MB可以用~GJ呀~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laws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