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體育課,我幾乎都在跟朋友聊天…

實在非常的無聊…都是在聊線上遊戲怎樣的…

早知道就帶MP3去聽了……

某節的下課,朋友A跑來問:『你是不是宅族?!』

我立刻說啦!『我是動畫迷!不是宅男!』

這兩個對我來說…差別蠻大的…

我不是宅族ㄚ~我距離宅男還有好長的一段距離ㄚ~

你問我想不想成為!?我…當然是…想啦!!!

有自己的錢可以敗家!!!不好嗎…!!!你說ㄚ!!!

我沒錢錢錢錢錢錢錢錢錢錢錢錢錢……

------------------------------------------------

這是伊斯要的…歌連結~?用力的點下去

因為Blog不給複製…所以我直接給檔案~用筆記本來開吧~

新增了兩首我有印象的歌XDD~

Tokio-宙船 與 BoA 寶兒-七色的明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laws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