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剩下不到幾個小時了,明年即將到來~

先祝諸位們~新年快樂~

不知不覺~時間怎麼過這麼的快呀…

回想起這一年來是怎樣度過的…恩…想不起來…XD

最不想動腦了…別逼我動腦呀…(倒

跨完年後,大家還有考試地獄要跨吧~(笑

我還要為了期末考一頭兩大…希望別讓我重補修就好…

感謝這年有來此的諸位,有耐心的看完~特別是伊斯~XD

至少讓我知道…原來還是有人看的…

2007,我的腦袋好像一直聽留在2001…這是為啥…一 一

送上一些歡樂圖~祝新年快樂︿︿~

原大小的 看板圖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laws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