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朋友約11點去台中火車站,目的是為了敗一樣東西才去得!

那就是!!!

我終於把「黑セイバー」敗回家了~爽耶~

原本早該在幾個月前就該敗的…

只是一直都因為惰性的關西…

「黑セイバー」花了我1張小朋友跟5張100…好貴呀…妳怎這麼貴呀…セイバー…

我帶出來的錢…居然還差1張100…只好先跟朋友借了~

還有一些插曲…那就是我才剛下車…就被一個女生搭訕…XDDD

別懷疑!!!

她的目的是要我買東西…小叮噹筆…媽的超貴…兩隻119…不如去搶…

好險我撐得住…沒買下來…呼…不然我又要虧本了…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laws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