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課的時候…肚子居然痛了起來…不是一般的痛!好像是抽筋是的(俺不會形容…),總之害得俺左手摸著肚子(有外套掩護),右手忙著寫筆記…過了一個中午後…我復活啦!!!
班上一群人都在討論黑色陰謀…雖然畫面很華麗,但是我卻一點興趣都沒有呢~我還是玩我的麻痺好了XD,雖然班上只有我一人在玩…也只有俺有再看動漫…班上只有一個人可以交流動漫阿!口古月!!!
最近都是麻痺為主,因為平常都待在教堂好無聊…剛好有工會招生,俺與公會長互看了一下…都認為雙方的ID好眼熟…但是就是想不起來在哪見過…算了…不重要~~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laws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