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哎呀呀…今天一不小心又睡到中午…感覺沒事情做的樣子,就上麻痺接教堂兼職來打發時間…邊逛網頁…直到了兩點多,有人密我了@@真是稀有阿…是哪位阿 ̄▽ ̄~
忘記說了,昨天俺才重生所以目前是正太11歲~對俺有興趣歡迎找俺阿XDDD。原來老朋友瓔阿~(俺不會對他有非分之想…人家已經有公了)聊了一下,發現他也有很長一段時間沒上,當然沒俺長啦!XD
好吧~她為了避免俺繼續惰下去,於是拖俺去打賽初XDD,你問我怎托法?就是叫俺騎上她的馬XDD,再說我技術在怎生疏…賽初也太簡單了吧,沒錯!過幾小時候…打完出來了,於是她又有目標了…接下來是賽高…口胡!俺沒打過阿!!!
丟下去之後…X的…怪物好強阿,因該是我太弱了XDD,第一層沒有死很大…第二層開始死很大…原因是出在橘子…搞啥咪LAG阿!!!(翻桌)…害咱們死很大…賽高共五層…看來是打不完了,瓔就先下了,俺也跑回去跟安黛莉敘舊了~
以下是跟娜歐的親密照~ ̄▽ ̄~我承認我很無聊XDDD。『如果要找俺~歡迎到安黛莉4線,提爾克那教堂外,就會看到俺跟安黛莉在看風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laws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