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冷好冷阿…

天氣轉涼了…

再見了,裙子搖擺的風景~

前幾天在某論壇看到紛爭…

分享者與分享者之間的話題…

原因是因為,

分享同樣的東西,同樣空間,

不同的是,一個有價錢,一個沒價錢。

理想當然有人就在不滿意…

雖然我發帖通常也都不賣錢~

應為不缺錢~(火乍

事實上,論壇幣沒這麼重要吧?

多回文就有了…

如果懶得回…

那就詢問好朋友…有沒有那論壇的帳戶…

借一些錢來用嚕~(火暴

為了論壇幣而分享?沒必要吧~

又不是台幣~(笑

而且就當作是分流不就好了~

版規也沒說不能發重複的…

如果有規定,

絕對不會看到蝦仁我的帖。

應為分享還要注意這些事,

如果有人傳,還要被坎帖、扣分、、讓我很不高興。

再說也很麻煩…

像是hkg…我就沒在那發文了…

不能發重複的…好吧…

那就算了,反正不差我一人…(笑

分享是一件美德。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本次分享

「漫面」大雜燴11(11/07)



「漫面」大雜燴12(11/07)



其他雜物領取

無管密

蝦仁の分享聖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laws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