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呼~記憶體換成512MB嚕~

之前記憶體壞掉…借朋友的256來檔一個禮拜…

壞掉的記憶體應該不能送修了…

大概也要錢…(茶

老哥網拍買的七百多$記憶體512

就在昨天寄來家裏了~

換掉之後~只能用『爽』形容~

話說~

借我記憶體的那位…

硬碟掛掉了…XD

不過損失不重…

應為都沒啥重要的東西…(茶

如果是我的…

後果不敢想像…(抖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最近好像有點怪怪的…

COSPLAY 一事嗎?

事情如此,人類如此,

別去管他人想啥,

對就是對,錯就是錯,

自己心裏明白就好,

面對白目的人類,說多無益,

只是浪費口水…

人類就是如此醜陋,

每個人都帶著虛偽的面具,

誰能坦承面對,誰能問心無過,

有些人說『ACG迷還不就是阿宅一個』

今天體育課,蝦仁就坐在籃球場旁邊,

就有人說『坐在那邊做啥小,死阿宅,不會打球喔!』

恩?蝦仁我沒有回應,應為回應只是更麻煩,

他也沒在說話了,



我猜想他也只是說好玩的,

不過老實說,蝦仁真的沒啥在打籃球了,

國中倒是有再打,高中就沒啥再打了,

對於籃球,我也沒說很厲害,只能說SOSO吧,

比起籃球,蝦仁還比較喜歡打棒球,



小時候常常跟老哥玩接球遊戲跟打擊遊戲,

還蠻蠢得就是了…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召喚出這種癡漢…可想而知…




茶…其他…在下面…(火乍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漫面」大雜燴9(11/06)



其他雜物堆

蝦仁の分享聖地

管密:花香

↓希望OL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laws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